出国虽易 游学不易 且行且珍惜

icon 2014-04-01 16:20:39
icon 0

摘要:"出国虽易,游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是筑客网对于2014年国际游学项目46名设计师出发前的寄语。

  "出国虽易,游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是筑客网对于2014年国际游学项目46名设计师出发前的寄语。

  由筑客网承办的2014年”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室内设计精品课程“ 第一批学员即将前往意大利米兰,在全世界瞩目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学习先进设计理念,拓宽设计视野,寻找自己的设计信仰。

出国虽易 游学不易 且行且珍惜
图为:2013年9月米兰游学精品课程

  名校,名师,名牌课程让设计师实至名归

  本次“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室内设计精品课程”由筑客网联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共同主办,46名设计师将分别在两所学院上课。

  米兰理工大学拥有151年的历史,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理工大学,意大利60%以上的室内设计师都毕业于此,因此这里也被称作“意大利的设计师摇篮”。布雷拉美术学院成立至今已有242年,在国际视觉艺术领域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两所名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是全世界室内设计师学习设计思维与技法的朝圣之地。

  此次国际游学项目在课程设置和师资方面,也可称得上是“豪华”至极。由意大利著名室内设计师Simone Micheli、建筑师Marco Piva、家具设计大师Francesco Scullica亲自授课,带来国际豪华酒店设计、西方住宅设计、豪宅软装配饰设计等课程。同时该项目负责人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 作为向导,还将带领46名设计师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三年展,并对参展作品进行详细解读。

  据悉,本次游学项目除名校体系、名师授课、系统课程之外,完成学业的设计师还将获得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权威证书,让学员实至名归。

  三大媒体主编全程陪同,游学也是“私人订制”造星行

  项目的承办方筑客网,定位为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网站,经过三年的运营,成为了室内设计师展现自身设计价值和个人实力的首选平台之一。此次国际游学项目,筑客网主编孙华莹邀请新浪家居主编戴蓓、搜房家居主编王丽君一同前往。三大主编将对46名设计师一行的所见所闻进行深度报道,并以小型沙龙的形式,鼓励设计师分享学习心得,展现艺术个性。同时还将组织设计师摄影大赛,从设计师的镜头中展现不一样的米兰。这46名设计师将是体验到筑巢奖”私人订制“造星服务的第一批人。

  “游学”、“展览”双管齐下,筑客网促进中意“双向交流”

  在2014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作为筑巢奖战略合作媒体的筑客网策展了”筑巢奖金奖米兰展“和承办了“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在将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国内时,也让中国设计走向了国际舞台。

  对于2014年4月筑客网组织的两大活动将在米兰同时举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 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筑客网利用筑巢奖平台促进中意设计文化的”双向交流“,让世界了解了中国设计,让更多的设计师从专业走向公众,从中国走向了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