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三岁了!敢变,就拥抱未来!

icon 2014-04-03 08:12:19
icon 0

摘要:这三年,筑客的网友们,你过得还开心么?

  这三年,筑客的网友们,你过得还开心么?

  在这三年,你可能从刚入职场租房客变成拥有两居室的产权人,你也可能从美国刚刚移居到一个你更喜爱的生活环境。你的变化鉴证了你的未来。

  古语有说三岁看大,筑客得到你三年的陪伴与支持,现已慢慢步入懂事的年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亦如梦 人生如梦不如尘。这场戏的剧情安排和转折各有不同。大家都希望自己扮演生活中的不同主角,往往主角的位置又是孤独而空虚的。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通过变化,去胜任主角这个位置。

筑客三岁了!敢变,就拥抱未来!
筑客三岁了!敢变,就拥抱未来!

  筑客通过三年的变化,从2011年初的筹备工作,到2012年3月份的1.0版本上线;从2012年9月份的全新改版“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筑客网”的2.0版上线,到2013年7月份又一次改头换面全新亮相的3.0版本;从2014年1月8日 “别墅装修HD”Ipad/iPhone客户端的发布,到2014年4月5日率先启动米兰国际游学项目与此同时携37件中国作品首次登陆米兰三年展。一直在变化着,追逐着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主角。不过,每一次变化,都要经历一次彻头彻尾的痛苦。每一次变化,都达到一个新的目标。

  筑客在这三年中,也得到了你的认可,每日流量从3万变成了30万,每月访客数达到60万,每天都在接听着来自业主寻找亲睐设计师的电话。

  大家不要着急,问筑客下一个方向和位置在哪里?筑客会一直去做他自己心中的那个主角。我们深信一点,敢变,就拥抱未来!

  本文撰稿人孙华莹,现任筑客网总编辑,《筑客》杂志社长。曾担任过《装家》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家装家居》杂志执行主编、网易家居主编、新浪家居外联主任。家居圈内沉淀10余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