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品牌营销模式走俏

icon 2014-04-03 14:42:18
icon 0

摘要:美国著名营销学者科特勒将定制营销誉为21世纪市场营销最新领域之一。定制营销,是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市场细分到极限程度,把每一位顾客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根据个人的特定需求,单独设计款式、风格生产产品并迅捷交货等方面进行市场营销组合...

  随着定制家具在家居行业市场上逐渐走俏,定制家具市场渐渐成熟起来。衣柜品牌企业看准市场商机,着手研制开发定制衣柜,并采取新型的营销模式——定制营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美国著名营销学者科特勒将定制营销誉为21世纪市场营销最新领域之一。

  定制营销在衣柜市场上,也深受衣柜品牌企业推崇,前途一片光明。既然定制营销走俏衣柜行业,那么衣柜品牌企业也应当对定制营销模式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才能可持续性发展下去,紧跟市场潮流趋势。

  定制营销,是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市场细分到极限程度,把每一位顾客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根据个人的特定需求,单独设计款式、风格生产产品并迅捷交货等方面进行市场营销组合,以满足每位顾客的特定需求的一种营销方式。定制营销是在不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情形下产生的,其主要优势在于能根据顾客的特殊要求生产产品。

定制衣柜品牌营销模式走俏
衣柜品牌-衣柜效果图

  定制营销模式的运营,要求衣柜品牌企业要深入了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需求、消费审美等对市场有一定洞察力的方面,通过尽可能的市场调查来获悉消费心理。再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生产符合其需求的个性化、特殊性的衣柜产品。同时根据不同的个体情况,提供生产、销售和服务。

  在与消费者的各个接触节点上,要充分体现以“消费者”为主的“以人为本”理念,量身为其定制衣柜产品。同时在衣柜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或在微信微博客户端终端,开辟个性定制订单专区,设置一些衣柜定制指导、衣柜购买指南、衣柜疑问解答等服务,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和沟通行,为消费者营造出DIY的定制乐趣。在供货方面,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配货、送货等,节约消费者的时间,让其感受高速快捷的供货服务。

  衣柜品牌企业施行的定制营销模式,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开展“差异性”的服务,实施一对一的营销,最大的满足顾客个性化去求,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也是时下衣柜品牌企业实现共赢追捧的最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式之一。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定制衣柜品牌营销模式走俏
箭牌衣柜官网 

定制衣柜品牌营销模式走俏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