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icon 2014-04-04 11:20:27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7日,特普丽墙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4年3月31日,特普丽——“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铜牌及证书正式颁发。

  特普丽荣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3年12月27日,特普丽墙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4年3月31日,特普丽——“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铜牌及证书正式颁发。

特普丽荣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图为: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相关领导为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左一)颁发中国驰名商标铜牌

  特普丽始建于1976年的中国墙纸第一家,在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与发展中,特普丽墙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产学研结合、工艺研发、原创设计、计划生产、区域营销、仓储物流、全方位服务等各项集团化工作中,不断规范企业规章制度、提高品牌产品要求、完善经营销售服务。

特普丽荣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图为:特普丽墙纸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4年特普丽墙纸在新的发展中起航。面对雨后春笋般墙纸企业的出现、国内外墙纸市场的激烈竞争,特普丽加大了原创设计、工艺研发、批量生产、货运管理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提升,以快速跟进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掌握创新先进的工艺技术、保障产品货物的及时供应。

  特普丽墙纸将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务实、协作”的价值观,全力以赴实现“提供优质的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从而创造更多的居室美,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视觉体验。

  特普丽墙纸

  2014年4月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