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上海站暨全国启动站成功举办

icon 2014-04-04 11:31:07
icon 0

摘要:“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上海站温馨启动,现场150户家庭热情参与。家长与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相互协助,完成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可爱陶艺作品,在雨湿街头、空气乍凉的上海徐汇欧雅广场,演绎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亲子秀。正如现场参赛的家长说的那样,感...

  有人说,所谓爱就是陪伴。陪伴孩子的点滴成长便是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上海站温馨启动,现场150户家庭热情参与。家长与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相互协助,完成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可爱陶艺作品,在雨湿街头、空气乍凉的上海徐汇欧雅广场,演绎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亲子秀。正如现场参赛的家长说的那样,感谢唯美L&D陶瓷提供给了大家一场难得的亲子活动,让自己和孩子充分体会到了陶泥的乐趣。

  本次陶艺大赛于3月29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8点半刚过,即有家长牵着小朋友走进了徐汇区宜山路欧雅广场的陶艺大赛场地。场外迎风飘荡的彩旗,带有陶艺大赛标志的拱门和红毯,把活动气氛烘托的热烈异常。据上海唯美L&D陶瓷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本次陶艺大赛前期筹备将近一个月,各事项都有专人跟进,因此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参赛家庭都表示很开心,而且与陶艺大赛同时进行的半价日促销活动也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场成单近100个,口碑与销量取得双赢。上海唯美L&D陶瓷总经理刘恋女士在采访中说,本次陶艺大赛不仅对销量起到了实质性提升,在品牌知名度的推广上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陶艺大赛得到了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的陶艺大师杨晓光老师的瓷砖工艺画也从东莞千里迢迢运送过来,几十副雕刻在瓷砖上的国画,依次摆在过道一旁,吸引了众多家庭的驻足欣赏。另外,三位来自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的陶艺老师成为了现场的明星。三位老师分别从拉坯、刀笔书法、泥塑三个大类进行了现场教学,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纷纷目不转睛的盯着陶艺老师的手,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最终,在现场一百余户家庭的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近20户家庭获得了奖项。面对获得的不菲的奖金、奖杯以及孩子兴奋高兴的表情,众家长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希望唯美L&D陶瓷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在得知其他城市也准备陆续开展陶艺大赛的时候,现场家庭面对摄像机主动为唯美L&D陶瓷拉票,呼吁更多家庭参与进来。

  本次“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上海站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4年陶艺大赛的全面启动。今后,在全国各城市,唯美L&D陶瓷将举行多场陶艺大赛。欢迎大家关注唯美L&D陶瓷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留意最新陶艺大赛的信息,届时带着您的孩子来体验陶艺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