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以貌取悦于人或成潮流趋势

icon 2014-04-04 14:22:55
icon 0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以貌取人的情况很常见,尽管我们自己不愿意承认。美女、明星总能勾住人眼,美好的事物总能给予人们心灵的愉悦,这和鲜花总是招人喜爱一个道理。我们发现,在选择暖气片产品的时候,也出现了“以貌取人”的现象,或许发展成为今后的潮流趋势。

  在日常生活中,以貌取人的情况很常见,尽管我们自己不愿意承认。美女、明星总能勾住人眼,美好的事物总能给予人们心灵的愉悦,这和鲜花总是招人喜爱一个道理。我们发现,在选择暖气片产品的时候,也出现了“以貌取人”的现象,或许发展成为今后的潮流趋势。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的装扮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家居用品的色彩与质感,在消费者购买决定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暖气片产品自然也不例外,也需与家装风格相搭配,与家居色调相协调,以达到视觉上的整体统一,创造出舒适、时尚、温馨的生活环境,满足现代人对高格调生活的需求。

  回归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是暖气片厂家谋求发展的有效途径。目前,暖气片行业竞争不断加剧,暖气片企业必然会选择深挖潜能。其中如何通过新技术,在款式与色彩上适应时代潮流,制造出适合现代家装需求的暖气片,也成为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如今,暖气片企业着力研发新技术,不断创新款式,业已成为业界的共识。

 

暖气片以貌取悦于人或成潮流趋势
 

 

  知名品牌圣劳伦斯暖气片,沿袭欧美贵族的艺术生活理念,秉承北美枫叶之国——加拿大的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整体造型时尚美观,颜色亮丽,无论安装在老房子还是新装修,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家居体验,是消费者选购暖气片的不二之选。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采暖市场上钢制和铜铝复合暖气片占据主流,他们跳脱出传统暖气片的款式与色彩,呈现出多彩多姿的潮流趋势。2014年的趋势是,柱形暖气片具有欧美范儿,适合安装在简欧、美式田园等风格的家居中;铜铝复合暖气片较适宜现代简约、现代中式风格的家居。白色暖气片仍然经典,可与任意装饰风格相搭配。如果想在视觉上让家迅速升温,可以选择暖色调的颜色,能给人以温暖柔和、活泼愉快的感觉。

  圣劳伦斯提醒消费者,选购暖气片不能过分“以貌取人”,毕竟暖气片性能才是最重要的,美丽外观只是一附加价值。暖气片如果采暖高效、使用寿命长、售后服务完善,加之外观时尚美观,就会让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倍增家居高品质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