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感谢有你!安信地板周年庆盛典感恩来袭

icon 2014-04-04 18:06:24
icon 0

摘要:为庆贺成立二十周年,回报广大顾客多年来对安信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安信地板将于今年4月举行“20周年团购盛典”大型周年庆活动。

  为庆贺成立二十周年,回报广大顾客多年来对安信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安信地板将于今年4月举行“20周年团购盛典”大型周年庆活动。据悉,此次周年庆活动将在上海、北京、南京、山东、青岛、内蒙、深圳、河北等多个地区开展,届时安信非洲花梨100%纯实木地板、安信非洲缅茄100%纯实木地板、安信100%纯实木地热地板等众多明星产品均将惊爆价感恩回馈消费者,还有更多优惠与好礼,力度超前,超出你的想象。 

20年,感谢有你!安信地板周年庆盛典感恩来袭

  据安信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周年庆团购盛典安信地板将有“四重礼遇”感恩呈现,以期给到消费者最大的感恩回馈。

  第一重礼遇:专心治木 20年,升值“感”恩;

  订金升值,本次活动我们将订金升值到最高,以感恩20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安信的支持。订金升值100最高抵500,疯狂让利。(购买满5000抵扣200、购买满10000抵扣300、购买满20000抵扣500。)

  第二重礼遇:专心治木 20年,好礼“恩”惠;

  为庆祝安信地板成立20周年,活动当月生日的贵客购买产品,凭有效证件就可获得安信为您准备的吉祥红木筷子一盒

  第三重礼遇:专心治木 20年,精品“回”报;

  买花梨送红木家俬:购买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实木地板产品50㎡以上(含50㎡)的顾客将获赠红木家私一件,价值4680。

  三折换购:购买其他实木地板满50㎡以上(包含),即可享受1580换购红木家俬一件(价值4680元)。

  安装0费用:购买实木地热的顾客。将得到零费用安装(悬浮安装)的超级回报。

  第四重礼遇:专心治木 20年,豪礼“馈”赠;

  20套红木家私等你拿,每满5000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安信地板当地门店或拨打安信地板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8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