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工厂首度开放 霍尔茨加速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

icon 2014-04-10 16:37:27
icon 0

摘要: 提到霍尔茨,人们首先会想起T型门,自2002年霍尔茨从德国将这种集环保、美观、隔音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门引入中国以来,已经在该领域做的非常专业,尤其是CPL材料的应用,更是行业首屈一指。

  提到霍尔茨,人们首先会想起T型门,自2002年霍尔茨从德国将这种集环保、美观、隔音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门引入中国以来,已经在该领域做的非常专业,尤其是CPL材料的应用,更是行业首屈一指。2014年4月5日,随着霍尔茨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新工厂向媒体开放,其T型门新产品油漆门生产线震撼亮相,霍尔茨在向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河北新工厂首度开放 霍尔茨加速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

  霍尔茨河北新工厂首度开放

  2014年4月5日,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的霍尔茨河北新工厂首度向媒体开放,揭开了其新产品——油漆门生产线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霍尔茨河北新工厂筹建于2012年,占地174亩,于2014年年初正式投产。记者在新工厂中看到,偌大的生产车间中,意大利比亚斯、德国豪迈、西班牙巴贝兰包覆设备,台湾合源等顶级大牌机器云集,新引进的国内唯一一条最高配置意大利cefla喷图线旁边,还有国外专家正在精心调试,令人仿佛置身一个木门一流生产线的国际展厅。从门套成型、封边到修色、喷漆,各个生产环节如同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见多识广的媒体记者们也忍不住咂舌称赞:“没想到油漆门现代化生产线如此先进。”

  霍尔茨门业总经理赵崇联介绍说,新工厂内油漆门生产线总投资约6000万元,不仅可以实现油漆门生产的流水线作业,还可以实现木门各个部件的标准化生产。按工人每天工作8小时、一年工作280天计算,该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10万套,与油漆门的传统生产线相比,产能大大提高。

河北新工厂首度开放 霍尔茨加速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

  油漆门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

  霍尔茨在主推CPL材料T型门的基础上,建立新工厂、投资新生产线开发油漆门,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自品牌诞生以来,霍尔茨始终以CPL材料的T型门为消费者所熟知。CPL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异型材包覆材料,有着很高的表面密度和高耐磨性以及良好的防水、阻燃性能,外观花色的可塑性也比较强。凭借其环保、安全、时尚的特点,CPL材料的木门一直是欧洲门业市场上的主流产品,2002年,霍尔茨将该材料首度引入国内市场,配合T型门的结构,美观而隔音,厚重而高档,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与推广,CPL材料的T型门已经成为霍尔茨的品牌标签,赢得了诸多中高端木门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霍尔茨在销售中发现,在CPL材料T型门被认可的同时,顾客对于传统油漆门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传统的门都是油漆门,中国消费者对于油漆门有一种割舍不掉的情结。”赵崇联表示,把消费者需求作为发展导向的霍尔茨,推出油漆T型门,将让消费者有一个多样化的选择。为了使油漆门和CPL材料一样环保,霍尔茨在引入现代化生产线的同时,对于油漆等原材料也严格把关,使其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安全性能上,都可与CPL材料T型门媲美。

  对品质的严格控制,使霍尔茨油漆门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霍尔茨T型油漆门的首家门店已经在城外诚开业,市场反应十分良好。

河北新工厂首度开放 霍尔茨加速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

  加速打造T型门领军品牌

  油漆门和CPL门将各自单独开店,因为油漆门对我们来说只是补充,CPL材料的门才是主流。”在提到油漆门未来的市场布局时,赵崇联如是强调。

  在霍尔茨的品牌定位中,CPL材料的T型门将永远是主体,油漆门的推出,就如同其在3月份举行的木门展上推出的集成家居产品一样,都是围绕消费者需求开发出的补充性产品——集成家居是对木门产品的补充,而油漆门是对CPL门的补充,“未来,木门依然是我们的发展中心,CPL材料T型门则是重心中的重心。”

  一直以来,霍尔茨就有一个明确目标——做中国T型门,尤其是CPL材料T型门的领军品牌,未来,霍尔茨的发展将继续围绕这一核心目标。河北新工厂的建立,实际上也是为了加速该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之一。赵崇联透露,引入油漆门生产线只是河北新工厂发展的第一步,接下来,霍尔茨将在这里引进国内第一条CPL材料T型门的全自动生产线,将河北工厂打造成门业行业最具规模的CPL材料T型门生产基地。

  “2005年,在德国,我们曾看到一个67人的木门工厂,一年能生产50万套T型门,不久的将来 ,我们也将做到。”赵崇联如是展望河北新工厂的未来。同时,他表示,霍尔茨不仅希望自己能做到,也希望能带领国内更多木门企业一起开拓CPL材料T型门市场,把这一更环保、更时尚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