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推荐:箭牌卫浴精品导购

icon 2014-04-14 11:18:49
icon 0

摘要:箭牌卫浴传承简约、经典的原创设计:“中国结系列”面盆龙头产品。中国结渊源久远,始于上古,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其历史贯穿于人类史始终,漫长的文化沉淀使得中国结渗透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纯粹的文化精髓,富含丰富的文化底蕴。

装修好管家推荐:箭牌卫浴精品导购
原创经典的“中国结系列”水龙头:A81166C

 原创经典的“中国结系列”水龙头:A81166C;

  1、箭牌卫浴传承简约、经典的原创设计:“中国结系列”面盆龙头产品。中国结渊源久远,始于上古,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其历史贯穿于人类史始终,漫长的文化沉淀使得中国结渗透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纯粹的文化精髓,富含丰富的文化底蕴。 “中国结” 是力量、和谐、吉祥及充满情感的象征,箭牌卫浴将中国结的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简约、卫浴科技完美结合,带给消费者“心生活”享受;

  2、面盆龙头出水咀带“LED灯光”感温系统,在水温小于37度时,灯光为蓝色,当水温为37-42度时,灯光为紫红色,当水温为42-47度时,灯光为深红色,通过灯光让消费者感知水温的变化,快速调至需要的温度,以防止烫伤,“光与水的结合”科技创新,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3、 “LED灯光”感温系统采用水力发电供电方式,从而使感温系统使用寿命更长,在北方水质差的情况下,减少电子部份的故障率,且采用创新结构设计,以方便拆卸!

  4、完美的出水角度,出水落点与陶瓷面盆完美结合,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使用恣势;

  5、舒适的空心手柄,人性化的设计,开启自如;

  6、全铜本体,镀层足够厚度、亮泽持久;

  7、陶瓷片阀芯,50万次不滴漏! 6、国标黄铜材质及环保电镀技术,令水质更纯净,健康环保生活一手撑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