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广西)启动礼·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4月17日举行

icon 2014-04-15 18:42:44
icon 0

摘要:在每一年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人潮如涌,商机无限,蕴藏着大好机遇,同时也吸引着各种大笔投资涌入。

  在每一年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人潮如涌,商机无限,蕴藏着大好机遇,同时也吸引着各种大笔投资涌入。

  广西广东两广高铁的开通在即,城市已经启动的大规模现代化建设,都让广西这块宜居之地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广西这个地方,有诗人笔下“半城绿树半城楼”的雅致意境,有“红豆生南国”的南国之韵,是一个充满民族风情却又乐于包容的城市。

  然而,一个美好的城市,离不开一群热爱美好、拥有美好品位的人;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离不开一个共同的话题、一个共同的大平台。

  设计,在这个也许曾经被人遗忘的地方,生根发芽,绿意盎然,展现着无限生机。

金堂奖(广西)启动礼·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4月17日举行

  4月17-20日,广西优秀室内设计力量集体亮相,系列高端设计活动将精彩而至,为设计界带来饕餮大餐。“金堂奖(广西)作品征集暨第五届IDOL锋范奖·中国(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启动礼”,将于17日在被誉为“中国-东盟第一家博会”的中国南宁(国际)家博会上隆重启动,揭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的大力支持赞助。

  同期,活动现场还将举办“2014广西优秀设计作品展”以及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广西分会·风范设会“设计公益”系列文化慈善活动和广西设计装饰领域第一媒介《IDOL锋范》五周年庆典。

  本次系列活动由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IDOL锋范》、FF95锋范网、广西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中国南宁(国际)家博会组委会、广州纵览会展等机构联合主办,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新浪家居、《缤纷SPACE》杂志、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广西分会、风范室内设计联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众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支持。

  在全国化、国际化语境下的当代背景下,就设计界普遍关注的“设计公司如何更好地经营品牌”,活动主办方特邀金堂奖组委会秘书长、大师工作营执行总监、《缤 纷space》杂志执行主编李有为先生,锋范奖发起人、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广西分会·风范设会秘书长、《IDOL锋范》董事总经理黄日伦先生,和广西老、中、青三代知名、新锐设计师及高端品牌策略机构,设计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人士同台对话,共同探讨交流室内设计趋势与设计品牌构建之路。

金堂奖(广西)启动礼·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4月17日举行

  金堂奖,为百万设计师呐喊

  早在2013年初,IDOL锋范奖与金堂奖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广西优质设计作品,关注广西精英设计力量,为推动广西设计发展而尽责尽力。参评“IDOL锋范奖·中国(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的优秀作品同时推介参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行业年度评选,“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是以倡导“设计创造价值”为价值观,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的行业公益评选活动。

  自2010年举办以来,由其坚持“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定位、靠着强大的评委阵容,全新的评审体系,公开公正的评审进程,奠定了金堂奖行业高度,也在每年吸引数千个各领域优秀年度竣工作品的集结。同时,参评设计师和设计公司范围已跨出大陆线,吸引了大量港台及欧洲、亚洲等各国外籍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高速发展的趋势、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希望。

金堂奖(广西)启动礼·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4月17日举行

  IDOL锋范奖·广西总评榜,推动区域设计大集群

  IDOL锋范奖诞生在广西经济快速转型的变革时期,由行业主流媒体《IDOL锋范》、锋范网、风范室内设计联合会共同发起,为装饰设计行业摇旗助威,从广西地区特色、人们切实需求出发,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力量,改善行业环境,推动广西设计精英的崛起,进而促成行业狼群效应及产业集群化发展。 经过五年发展,IDOL锋范奖已成为广西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设计大奖。

  2013年,第四届IDOL锋范奖开始引入“中国(广西)总评榜”,两者强强联手强效结合,立足全广西设计文化圈,全力打造以“发掘本土设计新作、打造本土设计精英、关注本土设计趋向、推动本土设计文化”为宗旨的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并且覆盖广西,通联全国,贯穿全年,形成以设计为枢纽,对材料品牌企业、家居卖场、地产业界、媒体、政府等各方最具整合力的资源平台。

  更依托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IDOL锋范》杂志全国行业媒体联盟体系内三十余个各地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机构协同运作,为本地设计师提供最具全国影响力、公信力和公益性的年度评选服务。

 简一大理石瓷砖战略支持设计盛事

  材料与设计,正如朱唇与玉齿,唇齿相连,相互促进。

  2014年4月,简一大理石瓷砖南宁营销中心携手“第五届IDOL锋范奖·中国(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达成年度战略合作。用行动积极支持设计盛事,为促进设计领域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在2014年3月下旬召开的第十八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揭晓大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一马当先揽获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3项第一的非凡成绩,远远领跑品类市场。

  在近年来喜忧参半的材料市场大环境下,简一大理石瓷砖却靠创新的产品、领先行业的技术和独到开阔的品牌理念,冲出重围,创造了一片广阔蓝海。其“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没有大理石的天然缺陷”鲜明特别,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知悉了解,并受到喜爱青睐。

  众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顶级酒店纷纷选用大理石瓷砖,其中不乏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等行业领军品牌,阿联酋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长春火车站、红星美凯龙、希尔顿国际酒店、广州歌剧院、奔驰/宝马4S店等建筑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