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雅居轩尚木门五一全球首发 突破性造型引关注

icon 2014-04-17 10:08:15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节都是一年一度的建材消费旺季,今年也不例外。4月伊始,木门行业就惊爆大事件:有着“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之称的欧派木门将盛大发布年度新品“雅居轩尚系列木门”。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节都是一年一度的建材消费旺季,今年也不例外。4月伊始,木门行业就惊爆大事件:有着“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之称的欧派木门将盛大发布年度新品“雅居轩尚系列木门”。

  近年来,欧派木门每年发布的产品都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和产品流行的新趋势。2013年7月广州建博会,欧派木门更以“智能化、美学化、环保化”指出了未来木门乃至建材行业产品发展的新方向,深受行业和业内专家认可。据悉,此次五一即将发布的雅居轩尚系列木门,是欧派历经多年研发 “现代都市木门”,该系列产品特点是“弧线造型”和“时尚款式”。

  据笔者了解,所谓“立体弧线造型”,是指欧派木门的设计师和开发者们将“海浪、拱桥、西方教堂拱顶”等造型元素融入木门,从而创造出极具“台阶层次感”的立体弧线,形成的风格符合现代都市人群对“时尚、优雅”生活的期许。如此的设计在整个木门行业尚属首创,充分体现出欧派木门在产品研发上的用心。

欧派雅居轩尚木门五一全球首发 突破性造型引关注

  据悉,目前雅居轩尚系列产品已经陆续在欧派全国千余家专卖店展示陈列,五一期间,更有大礼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提前到店体验和下单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