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我就是牛掰的自己

icon 2014-04-17 12:00:06
icon 0

摘要:从1999年9月仁豪家具成立,到2002年迪诺雅品牌开创板木新时代成功推出“枫丹白露”系列,我们坚持了3年。

迪诺雅·我就是牛掰的自己

  从1999年9月仁豪家具成立,到2002年迪诺雅品牌开创板木新时代成功推出“枫丹白露”系列,我们坚持了3年。

  从1999年迪诺雅品牌第一次参加家具展会,到如今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东莞国际名家具展等各展会上荣获不可胜算的荣誉逐渐铸就了迪诺雅家具的“板木王国”,我们用心了10年。

  从2010年以中国家具强企身份参展上海世博会,到2013年“高瞻全链升级,谋变创领未来”,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成功奠基,产业全面升级我们又经历了4年。

  从2003年制定品牌化经营的发展战略到2011年荣获了“深圳知名品牌”,再到成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我们携手走过了10年的时间。

  2013年12月27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复了《关于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在案件中申请认定“迪诺雅”商标为驰名商标的请示》,并依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以及《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经审查研究,认定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的“迪诺雅”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成立于1999年的迪诺雅家具为深圳市仁豪家具旗下品牌,始终专注于板木家具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集板木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家具制造企业。15年光辉坚实的发展历程让“迪诺雅”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板木家具品牌,不仅开创了中国板木家具制造的先河,更树立了中国板木家具的行业标杆。此次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荣誉称号,更是一次对迪诺雅家具品牌实力的肯定。

  因为执着我们始终坚持不忘家具的梦想,也因为这份工匠的执着,我们走在中国板木家具行业的前沿,傲视群雄。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是对迪诺雅15年坚持的认可,但同时它也是我们一次新的开始。相信在今后更长远的日子里,“迪诺雅”家具会创造出更多辉煌的成就,攀上更有挑战的高峰,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信赖的家具!

  我们就是牛掰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