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第四季零利润抢购疯狂来袭

icon 2014-04-17 14:16:26
icon 0

摘要: 4月26日-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将推出超级让利-零利润抢购第4季大型促销活动。

居然之家丽泽店第四季零利润抢购疯狂来袭
居然之家丽泽店第四季零利润抢购疯狂来袭

 4月26日-27日,居然之家丽泽店将推出超级让利-零利润抢购第4季大型促销活动。据悉,前三季零利润抢购活动中,京城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最满意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并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春季万物复苏,气候适宜,也是家居装饰最好的时候,居然之家丽泽店借此时机,为回馈京城广大消费者,再次重磅出击推出第四季零利润抢购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中居然之家丽泽店七大礼惠疯狂来袭:明码实价基础上全场9折、满额赠送礼品提货券、全年保低价零利润精品、凭邀请函满5000元立抵100元、扫微信满5000元立减100元、到店即送洗衣液一桶、四十款精品冰点秒杀。2011年居然之家首先在国内家居行业推行了明折明扣,把透明价格和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丽泽店本次活动中明码实价基础再享9折优惠,以出厂价惠及京城消费者。另有部分零利润精品,保全年最低价,更低于出厂价,居然之家丽泽店成为京城消费者的首选之地。

  作为“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居然之家丽泽店,具有家居建材商场的各型业态。从地板到橱柜、从瓷砖到卫浴,从餐桌到衣柜,全球知名品牌建材家居厂商,都以史无前例的让利亮相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和欧美家年华为您提供琳琅满目的商品,满足您多元化的需求。这一系列的组合式让利,让居然之家的消费者再次感受到了居然之家最大旗舰店的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