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达人演绎现代中国风魅力

icon 2014-04-17 14:19:24
icon 0

摘要: 文明对话,文化碰撞,西方与东方,古典与现代,各有各美,但彼此自成系统,落实在家庭,落实在生活起居,却常常令主人为难——该如何将多种元素、多种风格融合在一起?

生活美学达人演绎现代中国风魅力

     文明对话,文化碰撞,西方与东方,古典与现代,各有各美,但彼此自成系统,落实在家庭,落实在生活起居,却常常令主人为难——该如何将多种元素、多种风格融合在一起?又如何使生活成为美学,使不同文化与文明互通有无、心灵交会?清华生活美学创始人林振中教授,在2014年4月20日下午2点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举办的《中国风魅力-融合》高端讲座中,将为您揭晓答案。

  林教授说,现代中国风、新中国风不是简单意义的晋文化、京味儿文化、海派文化,更不是江南风味、苏杭格调、徽派艺术……它不单是传统的元素转载、图案的传递,而是用“FUSION”(即融合)将中国的哲学、精神结合国际性的美学风格,将中国传统代表的颜色、材质、工艺,将对称、序列、和谐的哲学融合国际的科技、文化以适当的比例,光影传达出有中国氛围的设计。

  据悉,为配合林教授的理论宣讲,本次活动还将邀请紫香柯国际软装机构顶尖专家程龙老师现场剖析案例,使听众通过真实体验认识到融合的魅力。

  主讲人:

  林振中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生活美学创始人

  程  龙   紫香柯国际软装机构

  时间:2014年4月20日下午2:00-4:30

  地点:居然之家丽泽店五层红木大会堂

  报名电话:63708025/63708219/63708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