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品质鉴证 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4-04-17 15:44:31
icon 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悉,慕思“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20类家具(软体床)商品上的‘慕思dR de RUC-CI’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介绍,这是慕思继去年获“广东省著名商标”、“GIA全球家居创新...

十年品质鉴证 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慕思荣获国际家具协会颁发的“2012-2013年度全球家居创新GIA大奖”

  健康睡眠理念首倡者,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中国驰名商标”是指经过相关机构(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认定的,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均对其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

  据悉,慕思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健康睡眠理念的首倡者,今年迎来了十年华诞。自成立起,慕思一直以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身份,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改善国人睡眠生活,并且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源动力,使得慕思公司在短短十年时间一跃成为寝具行业的领导者。

  据介绍,经过十年的积累沉淀,慕思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寝具品牌之一,而慕思所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也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3年,慕思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而此次慕思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这一国内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不仅是国家对慕思品牌建设和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慕思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慕思”二字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寝具用品,更是一种健康睡眠的理念。

 十年品质鉴证,打造寝具第一品牌

  据了解,在过去的十年,慕思公司先后在全球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700多家专卖店,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地区,并销往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慕思公司更是发展迅速,每年的销售额增长超过50%,市场占有率在全国位居前列,为无数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睡眠生活。

十年品质鉴证 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十年品质鉴证,打造寝具第一品牌

  据分析,慕思在过去的十年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与其坚持创新、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资源有密切关系,其创造的健康睡眠系统自推出起即引发了寝具行业革命,对国人的消费观念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2014年3月20日,慕思发布了其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从“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出发,集成了香薰系统、睡眠音乐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多重功能,再度引领健康睡眠产业的发展方向。 

  慕思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亮相

  有专业人士表示,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这一企业品牌最高荣誉,是对慕思十年品质最好的鉴证。十年来,慕思对寝具行业的发展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健康睡眠理念的首倡者,通过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普及健康睡眠文化,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睡眠,更是推动了国内寝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引领了一条真正意义上的睡眠文化产业链。

  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慕思健康睡眠文化深入人心

  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采访时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这是国家对‘慕思’所代表的健康睡眠文化的高度认可,今年恰逢慕思成立十周年,对于慕思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本次获奖将为慕思的下一个十年建设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以及整合更多优质健康睡眠资源、将慕思健康睡眠理念进行更深层次的传播奠定坚实的基础。”

十年品质鉴证 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慕思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亮相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系统的首创者和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目前已广泛与国际优秀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引进了意大利的technogel新概念高科技床垫材料、比利时的 rako床架、60年前创始于德国的otten睡眠系统、意大利Salvadori的床架等科技及技术、ARTILAT N.V公司的乳胶床垫及SALVADORI S.R.L公司的按摩电动排骨架和玻纤乳胶床垫、意大利兰博基尼寝具的高科技床垫、瑞士DOC公司的排骨架测试仪、比利时KREAMAT公司量身定制测试仪、澳大利亚香薰公司Air-aroma香薰技术等!迄今,慕思公司共与意大利、德国、美国、比利时、瑞士等欧美国家数十家公司结成长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多项世界先进的寝具制造材料或技术。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慕思作为国内高端寝具行业的领导者,不管是相继推出的第一至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还是传播的健康睡眠文化深刻影响着几乎每一位国人的睡眠生活,无不证明其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实至名归。可以预见,在下一个十年里,慕思必将推出更多革新性的产品,而其所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也必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得到普及,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睡眠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