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启动最大规模“五一”促销 最高直降千元

icon 2014-04-18 11:31:51
icon 0

  “五一”小长假临近,家电行业促销大战又将提前打响。今日,国内洗衣机领导品牌小天鹅正式启动“五一”促销活动,最高直降1000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洗衣机低价风暴,并率先引爆“五一”家电促销大战。

  据了解,小天鹅洗衣机此次五一大促优惠力度空前,各参与促销机型降价幅度从200元-1000元不等,活动也将从4月18日开始一直延续至5月3日,长达16天时间给足消费者货比三家的机会。同时,消费者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型,还可另外获赠价值398元“美的”塔扇一台,给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

小天鹅启动最大规模“五一”促销 最高直降千元
 

  目前,促销已然成为五一的主旋律,随着小天鹅洗衣机促销活动的正式启动,各大商家的促销方案也将陆续出台,面对即将到来的各路强手,小天鹅依旧信心满满,“我们每年都会拿出力度高于同行的促销方案参与促销大战,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今年更是力度空前。”小天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据介绍,小天鹅此次五一洗衣机大促,是一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最大规模全国促销。消费者除了从苏宁、国美等各大线下卖场购买到优惠的小天鹅洗衣机之外,在苏宁易购、国美在线、天猫等线上电商平台上购买小天鹅相应型号洗衣机,也能享受同等优惠。

  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固然让人心动,而功能领先、品质卓越的小天鹅洗衣机也一直是消费者的首选。作为一家专注于洗衣机市场36年的企业,小天鹅目前已实现了远程控制参数设置、专家模式精准洗涤、使用习惯用户定制、智能诊断等贴心服务,并早在2010年就研制出物联网洗衣机,率先使洗涤剂的投放精准度控制在±5ml。

  时下智能洗衣机逐渐成为家庭用户首选,今年3月,小天鹅全面布局高端智能洗衣机,推出“进阶版”的i智能化洗衣机,可精准感知衣物重量,实现不同环境、不同洗涤剂品牌下全能±1ml的精准投放效果,堪称同类产品之最,此举也奠定了小天鹅在智能洗衣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据小天鹅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i智能化洗衣机的成功推出,小天鹅洗衣机将继续保持小天鹅技术领先的行业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