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将出席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工程采购会

icon 2014-04-18 15:33:20
icon 0

  日前,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华兹卜菲柯特漆品牌的负责人表示,菲柯特漆将参加本月2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的第五届房地产及建筑装饰工程采购峰会暨2014项目合作洽谈会。

菲柯特漆将出席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工程采购会
 

4月23日,菲柯特漆将出席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工程采购峰会暨2014项目合作洽谈会

  菲柯特漆负责人表示,2014年,是菲柯特漆持续加快推进工程涂料发展的重要一年。从开年以来,菲柯特漆工程涂料接连中标工程项目的发展情况来看,2014年,菲柯特漆工程涂料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之所以选择参加本次采购峰会,主要是在展现菲柯特漆工程涂料雄厚实力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推动菲柯特漆与各建筑材料企业以及我国各大房地产巨头的沟通与交流,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识,为日后全方位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第五届房地产及建筑装饰工程采购峰会暨2014项目合作洽谈会旨在办成一次“增进效益降低成本与精装房解决方案交流会”。作为第五届峰会,阵容强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装饰企业、房产企业、材料供应商代表等将参与了此次会议,就建筑装饰行业进行了互动演讲及论坛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