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前瞻】道格拉斯瓷砖将于佛山陶博会期间盛大招商

icon 2014-04-18 16:01:38
icon 0

摘要:4月18日,第23届佛山春季陶博会将于佛山市中国陶瓷城隆重开幕,作为意大利高端品牌的道格拉斯瓷砖也将携众多新品亮相,并在陶瓷总部基地道格拉斯全球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招商峰会,面向中国空白区域全面招商。

  4月18日,第23届佛山春季陶博会将于佛山市中国陶瓷城隆重开幕,作为意大利高端品牌的道格拉斯瓷砖也将携众多新品亮相,并在陶瓷总部基地道格拉斯全球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招商峰会,面向中国空白区域全面招商。

【陶博会前瞻】道格拉斯瓷砖将于佛山陶博会期间盛大招商
道格拉斯瓷砖2014年春季招商峰会

  据了解,在本届陶博会上,道格拉斯将展出多款2014年新品瓷砖及配件,并于中国陶瓷城东门搭建舞台,带来多场意式风范的新品发布会。届时,模特服饰的搭配、冷暖色调的对撞、奢华与简约的组合将与道格拉斯2014年新品碰撞出一场美轮美奂的瓷砖艺术视觉盛宴,可谓是本届陶博会上的一大亮点。

  同时,4月18日、19日下午3点钟,位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道格拉斯全球展示中心,也将隆重举行“道格拉斯瓷砖2014年春季招商峰会”,为意向客户详细讲解道格拉斯的企业文化、品牌实力、盈利模式及经销商支持政策,并与客户做更进一步深入洽谈。

  本届陶博会的主题为“绿色、健康、升级”,而道格拉斯瓷砖本次春季招商峰会也选用了象征“健康环保”的绿色作为主画面色调,在与陶博会主题相互呼应的同时,也表明了其重视环境保护、关注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企业责任感。

【陶博会前瞻】道格拉斯瓷砖将于佛山陶博会期间盛大招商
道格拉斯瓷砖河源生产基地

  据悉,2011年道格拉斯·中国在广东省河源市投资建设道格拉斯瓷砖河源生产基地,项目占地2112亩,总投资约28.82亿元人民币,全面引进意大利高端的核心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实现低碳环保、低耗能、低排放。道格拉斯瓷砖河源生产基地将建设24条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墙地砖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年产能达7200万平方米,首条线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建成投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