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呐喊 东鹏瓷砖“五一”盛惠降临

icon 2014-04-22 17:02:48
icon 0

摘要: 五一将近,距离万众瞩目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足2月。在32支国际强队纷纷热身备战之时,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386.HK)也将打响一场世界杯前夕的“家装”加油战。5月1日起,东鹏瓷砖将在全国各大专卖店盛大启动“开门大吉·51...

  五一将近,距离万众瞩目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足2月。在32支国际强队纷纷热身备战之时,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386.HK)也将打响一场世界杯前夕的“家装”加油战。

  近日,记者了解到,5月1日起,东鹏瓷砖将在全国各大专卖店盛大启动“开门大吉·51乐三天”大盛惠活动,助力业主在小长假轻松买到好瓷砖,在世界杯开幕前完成装修。

为世界杯呐喊  东鹏瓷砖“五一”盛惠降临
为世界杯呐喊 东鹏瓷砖“五一”盛惠降临

  东鹏瓷砖五一大钜惠

  每天10款明星产品厂价直供

  对于钟爱足球的铁杆球迷来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不容错过的,因而赶在6月12日前完成装修,成为业主们迫在眉睫的大事。随着世界杯的气氛升温,东鹏瓷砖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上千家专卖店集火点燃“开门大吉·51乐三天”全国大盛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让球迷们在世界杯前省心完成装修。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东鹏各大专卖店每天将有10款明星产品以工厂价特惠直供,三天不重样,顾客可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合宜产品,亲临东鹏专卖店即可享受特惠直供价。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五一活动期间,东鹏各大专卖店还将提供60平方米的精品套餐,90平方米的黄金套餐等套餐组合,让消费者以套餐价格享受超低折扣,他表示,“本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满额返现的优惠,消费满一定额度并现场支付即可获得返现,多买多返,比平时不做活动划算很多”。

为世界杯呐喊  东鹏瓷砖“五一”盛惠降临
东鹏瓷砖五一全国大盛惠

  中巴建交40周年

  进东鹏店就送世界杯“福来哥”

  此外,今年第20届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同时还适逢中国、巴西建交40周年,如此“双喜临门”之际,东鹏瓷砖作为民族品牌的标杆,将热心关注中巴文化情谊,为中巴友谊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五一活动期间,凡是走进东鹏专卖店的业主都将获得一只本届世界杯吉祥物——特别定制的“福来哥”(Fuleco,其原型为巴西濒危物种犰狳<qiú yú>)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东鹏此次选择为业主量身定做世界杯公仔,一方面因为“福来哥”是此次巴西世界杯吉祥物,赠送吉祥物让业主购买瓷砖之余,感受巴西足球文化魅力。另一方面,“福来哥”的原型——犰狳是生活在巴西的一种濒危物种,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选择它作为吉祥物,旨在强调环境与生态保护的重要性,这与东鹏瓷砖长期倡导的环保产品、环保生产理念是不谋而合的,东鹏也希望借此吉祥物唤起业主对环境、对健康的关注,支持环保企业,购买环保瓷砖。

为世界杯呐喊  东鹏瓷砖“五一”盛惠降临

  东鹏洞石巴西市场受追捧

  国际认可质量有保障 

  201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的东鹏,不仅在国内市场身价翻番,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而且在国际市场也一炮而红,创新的产品畅销海外。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2013年,东鹏洞石类产品成为本届世界杯主办地——巴西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其中东鹏至尊洞石和纳福娜洞石销量位居前茅,占总销量90%左右。

  据了解,东鹏洞石采用独创孕熔技术,取材天然洞石,再造地质运动时岩浆翻腾流动所产生的空隙与气泡,纹路流畅、色彩柔和,同时在平整度、耐磨度、抗击性、防水性、环保性等方面又优于天然洞石。自2005年全球首先个瓷砖洞石研发中心在东鹏成立以来,东鹏就创新不止,不断续写洞石产品传奇,从2006年的一代洞石,2008年的二代“至尊洞石”,再到2013年的“世界洞石”,东鹏将洞石瓷砖不断升级,推到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被业界赞誉为“洞石世家”。

  此外,据悉东鹏目前业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以洞石为代表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国际地标建筑,美国纽约帝国酒店、中东REEM工程、阿联酋阿布扎比、墨西哥新兴机场、日本YAOKO 连锁超市等。

  业内人士表示,东鹏产品能够在美国等质量要求很高的国家畅销,足见其质量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同时也说明以东鹏为代表的民族建陶正在崛起,在国际市场逐渐获得一席之地。

  据东鹏负责人透露,此次“开门大吉·51乐三天”活动中,将有多款出口产品与业主见面,让国内业主尊享国际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