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最高性价比套餐全民疯抢

icon 2014-04-24 09:44:28
icon 0

摘要:4月21日至5月3日,环保主材大礼包、工艺大礼包等超值豪礼,提前放送,更有交定抽大奖,幸运100%活动,神秘大礼现场揭晓,赶紧跑步来抢定吧!

  献礼全国劳动人民:五一小长假,装修放大“价”。4月21日至5月3日,环保主材大礼包、工艺大礼包等超值豪礼,提前放送,更有交定抽大奖,幸运100%活动,神秘大礼现场揭晓,赶紧跑步来抢定吧!

  家装套餐勿质疑,“惠省”才是硬道理  

  装修对于广大业主来说,是个不小的工程,装修选材,定设计,盯现场等等细节更是数不胜数,对于过装修经历的人来说深有感触,房子装修下来身心疲惫,腿都跑断了。传统装修需要自己选材,来回奔波建材城1500公里,购买200多件装修材料,与80个不同人打交道,90天你将没有假期,装修下来需要耗掉你3亿个细胞,装修有多累,可想而知。

  实创装饰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套餐装修创始者,2005年实创推出套餐装修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在实创设计、选材、配送、施工、售后全部搞定,为广大业主解决了不懂装修,来回跑建材市场,自己盯现场,售后无人解决等等问题,实创装饰为您提供省钱、省时更省心的超级家装服务。

  主材高端也经济,迄今最高性价比  

  装修过程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主材环不环保?装修时所有材料同时进场,污染源层层叠加,而且甲醛有害物质,释放周期很长。如果主材不合格,甲醛超标,严重威胁家人的健康,导致胎儿发育畸形,孕妇流产,老年痴呆等等,所以说选环保材料是多么重要,主材环保不容小觑。实创集团先后与瑞士卢森、德国爱格、丹麦福乐阁、西班牙Titan堤丹等全球一流主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主材原产地采购,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通过集团批量采购,综合比价得优势,免去经销商、分销商等加价环节,把高端环保的主材,直接送到千万家庭中,让高端主材经济享受不在是梦!  

  17年精工细作,整体家装最靠谱  

  装修过程中各种问题困扰着我们,在实创这些问题统统帮您解决,设计师一对一服务,根据您的装修需求,做全案装修设计,设计不符合您的心意,您可以更换设计师。

  装修选个靠谱的工长很重要,实创装饰好工长经验丰富,能把控装修过程中各个环节,既能避免装修材料浪费,又能保证施工品质,为您装出满意的家。实创17年施工经验累积,施工工艺,引进欧洲标准。绿地固工艺、快速接线端子工艺、纳米抗菌管工艺、瓷砖阳角护角工艺等层层呵护,为新家装修又增添了一份保障。再加上全责售后服务,8小时快速反应等服务,让您的装修生活超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