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 东鹏奥斯卡DIY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icon 2014-04-24 11:43:34
icon 0

摘要:“花样东鹏 创意保定”,由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保定伟创立业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 东鹏奥斯卡DIY设计大赛2014年4月25日正式面向保定设计精英征集创意作品。炫丽DIY ,畅快赢大奖!


“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 东鹏奥斯卡DIY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 东鹏奥斯卡DIY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花样东鹏 创意保定,万元大奖等您来 

  为了激发保定设计名家创意灵感,引爆设计精英创作源泉,增加设计师们对洁具产品属性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卫浴交流沟通平台,东鹏推出“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 奥斯卡DIY设计大赛----- 花样东鹏 创意保定,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始。

  用现金大奖表彰杰出的创意英雄,为保定空间设计发展提供更多原动力,2014年5月25日东鹏“大牌约会 米景良宵”音乐之夜现场揭晓最佳设计,全国著名设计师、保定著名房地产开发商、保定室内装饰协会现场点评,港台著名歌星邰正宵、韩国世界杯小姐歌手米娜将亲临现场颁发现金大奖。

  本次大赛作品选择东鹏洁具奥斯卡马桶作为原型,希望保定设计师能以新鲜、巧妙、深刻思考融入马桶设计中,使马桶不再单调,用百种角度和缤纷色彩再为奥斯卡增添新的设计创意。投稿邮箱:1981083211@qq.com,咨询电话:18932677005赵经理。

  奖项设置:

  奥斯卡奖1名:获3000元现金

  创意奖1名:获2000元现金

  给力奖1名:获1000元现金

  参赛要求:

  1、DIY形式有创意,能体现设计个性,能与东鹏产品属性结合。

  2、不低俗恶搞,不对马桶进行破坏性创作,不影响马桶的正常使用与销售。

  3、独立自主原创,独特创意,能体现设计精英创意思维。

   投稿要求:提交DIY作品的电子稿照片或效果图,标明作品名称、设计师名称和设计构思,发至投稿邮箱经主办方认同后,到店面领取马桶实物制作作品,5月10日前完成作品,进入投票阶段。

   评奖依据:将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排名(店面得票占60%、网络得票占20%、专家得票占20%),评选出最后综合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作品。

  店面投票:2014年5月1日至24日,保定东鹏国际生活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