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启动呼吁关注坐卧健康

icon 2014-04-24 14:15:50
icon 0

摘要:近日,曲美家具在全国推出“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4月18日到5月11日期间,全国近百座城市将陆续举办巡展启动发布会,同期各地门店将开展坐卧艺术、家居健康、促销优惠等系列活动。

  近日,曲美家具在全国推出“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4月18日到5月11日期间,全国近百座城市将陆续举办巡展启动发布会,同期各地门店将开展坐卧艺术、家居健康、促销优惠等系列活动。

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启动呼吁关注坐卧健康

  早在4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坐卧艺术主题活动——格物清谈”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北京发布会,在北京柏林寺第三大殿隆重举行,与会的嘉宾纷纷就坐卧艺术,坐卧健康等话题进行探讨,热烈的互动气氛为此次全国巡展打下前奏。

  有科学研究表明,人一生有大约1/2的时间是坐着的,还有1/3的时间是处于睡眠状态,所以说坐和卧是占据人大部分时间的两种状态。坐卧舒服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健康质量的高低,如果坐或卧不舒服,会导致颈椎、腰椎等身体关键部位长期处于疲劳,身体得不到舒服放松,将加快亚健康状态出现。曲美家具希望通过此次巡展活动,唤起消费者对坐卧健康的关注,关爱自己的身体,并通过曲美原创设计作品巡展,让消费者了解家具设计与身体健康的关联,并学会如何选择健康的家具。

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启动呼吁关注坐卧健康

  在全国巡展活动中,曲美家具将重点展示IF奖获奖作品豌豆公主休闲椅、乐山居沙发,以及丘比特床、经典大圈椅、北欧经典休闲椅等与坐卧有关的经典家具。同期,还有养生专家亲临巡展现场,与消费者探讨坐卧的养生之道,为消费者购买适合自己的健康家具给出建议。为了答谢现场消费者,此次巡展还开了展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包括现金抵用券政策,特供产品套餐,以及100%中奖的抽奖活动。另外,想要提前了解巡展活动详情的消费者,也可以登录曲美官网或微信微博互动平台,参与以“坐卧艺术展,屁屁总动员”为主题线上活动。

  春末初夏,正是养生时节。关注自己的健康,不妨从曲美家具坐卧艺术巡展开始,一起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带回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