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再度亮相米兰设计周 举办“时光的色彩”沙龙

icon 2014-04-25 10:12:33
icon 0

摘要:近日,生活家集团再度亮相米兰,在设计周期间携手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时光的色彩”为主题进行了2014年新品发布。

  近日,生活家集团再度亮相米兰,在设计周期间携手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时光的色彩”为主题进行了2014年新品发布。代表了2014年度色彩流行趋势的生活家地板、木门、衣柜等家居新品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米兰工业大学的学生们更是“不请自来”。发布会期间,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兄弟,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nna Gili,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清华美院博导杨冬江,香港跨界创作人欧阳应霁鲁迅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克辛,广东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陈书全,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陈耀光,搜狐家居副总经理闫学军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色彩的流行趋势。

生活家再度亮相米兰设计周 举办“时光的色彩”沙龙
生活家“时光的色彩”沙龙-米兰新品发布

  在与新品发布同主题的沙龙上,门迪尼表示:色彩是设计中最重要的元素,随着时代随着时尚随着审美而变化。门迪尼一直运用色彩来完成设计,尤其是在生活家产品的设计中,门迪尼特意甄选了西方古典绘画的色彩,很好的调和出了色彩鲜明与色调柔和的特点。

  事实上,生活家一直十分注重色彩的运用。生活家集团设计中心总监林福利表示:视觉作为最直接的感官系统,颜色对生活有着很大直接的影响。因此,生活家进行产品开发时,会考虑用怎样的手段,怎样的设计,在大家需求各不一样时,给消费者想要的颜色。生活家·CASA系列作为代表性的作品,就以绿色、蓝色、紫色等夸张的颜色,大胆突破传统地板对色彩的规则性约束,赢得了更加注重个性的年轻消费市场。

  生活家已经成为了米兰设计周的常客。2012年,由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生活家地板为素材创作的“SURFACE”在米兰设计周展出,梦幻的造型,丰富的色彩让生活家地板一举成为惊艳米兰展的明星,改变了米兰设计周上见不到中国建材企业的作品的历史。

  2014年的米兰之行,生活家有了更大的收获。在“时光的色彩”主题沙龙上,生活家(米兰)设计中心宣布成立,这也是中国家居企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研发设计中心。据悉,以色彩运用大胆而著称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nna Gili也正在与生活家探讨加盟事宜,有望为生活家的设计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为生活家带来更加色彩个性化的产品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