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促销战 定制衣柜品牌还需“且行且创新”

icon 2014-04-25 14:18:40
icon 0

  定制衣柜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无论是五一、十一等大型节假日促销还是日常销售,定制衣柜品牌都会想方设法推出各种特色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关注。而在促销活动中,“价格战”无疑是衣柜品牌最常用的武器之一。

  “优惠打折”﹑“限时降价”等促销噱头固然能吸引消费者驻足;然而过度的“降价促销”则会令消费者出现“心理疲劳”,久而久之就没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五一促销战 定制衣柜品牌还需“且行且创新”
箭牌衣柜且行且创新,携手郎朗定制有品位的家

  产品创新成发展关键

  在玲琅满目的衣柜市场,产品特色创新,能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显然比价格更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大打价格战”的实质是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因而产品在选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应进行自主创新,融科技感、时尚感为一体,推出有纪念意义的纪念版衣柜,为衣柜产品“保价增值”,从而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销售手段创新成发展保障

  促销手段千千万,降价促销只是其中之一,衣柜品牌不能仅仅停留在“价格牌”手段上,应不断创新销售手段,以吸引消费者眼球,打破消费者因单一的价格促销出现的“心理疲劳”现状。体验式销售能很好的给顾客一个直接感受使用产品的消费式体验,在体验中树立对产品对品牌的信赖,衣柜品牌也可从中展示强大的品牌魅力,拉动消费增长。销售手段还有许多有待创新,而销售手段的创新可助衣柜品牌快速占领市场,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成为衣柜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服务创新成发展后盾

  产品日益丰富化的衣柜市场,服务成为了企业实现强大品牌承诺的直接载体,没有良好的服务,产品只能被消费者拒于门外。“价格战”固然能吸引消费者,但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仅对价格和质量非常敏感,且对服务也非常看重,并潜意识就会联系到产品的售后问题。衣柜品牌在消费意识逐渐理性化的时代,必须注重服务创新以及服务方式的多样化,打造一个涵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人文化关怀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对消费充满信心,从而提高对衣柜品牌的忠诚度。

  生存容易,发展不易,且行且创新。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定制衣柜品牌真正需要在产品销售过程中转变思路,不仅要以价格取胜,更要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这样才能做到且行且发展、且行且创新。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五一促销战 定制衣柜品牌还需“且行且创新”
箭牌衣柜官网

五一促销战 定制衣柜品牌还需“且行且创新”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