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icon 2014-04-25 16:53:45
icon 0

摘要:近日获悉,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与兴华大街交汇处的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即将全新亮相,卖场定位为贵族品质百姓价格,专门为老百姓服务,在设施硬件、服务软件上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改进,以满足大兴区新增居民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

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近日获悉,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与兴华大街交汇处的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即将全新亮相,卖场定位为贵族品质百姓价格,专门为老百姓服务,在设施硬件、服务软件上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改进,以满足大兴区新增居民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而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更是在京城家居行业知名的管理者,该卖场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服务。

  吉星德亿即将全新亮相

  近日,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与兴华大街交汇处的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即将重装开业。据介绍,经过大约一个月的调整升级,将原有的门头重新整体包装升级,同时内部通道重新布局,做到通道主次分明,产品一应俱全,区域划分也符合消费者购买习惯。材料上也选择全新铝制扣板吊顶、全新节能灯照明,并设收银台以实现电子化收银。

  不仅硬件上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让该卖场成为北兴路与兴华大街交汇处的地标性建筑,服务和管理上的提升也十分明显。据卖场负责人介绍,升级获得卖场将为消费者提供“商品三包”、“先行赔付”、“明码标价”、“统一结算”、“绿色环保”、“包退包换”等九大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买家具就能想到吉星德亿家居广场,而且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满意而归。

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经营的统一规范的同时,卖场为消费者提供的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其中包括全免费推出的家政、家教知识讲座,家居信息文本资料定期赠送,以及消费者的回访投诉及家政服务,会员消费者的免费家政服务和免费洗车服务等,让消费者购物不仅有安全感,更有享受感。

  明确定位立足大兴家居圈

  随着北京的商品房越来越向郊区扩散,位居房地产下游的家居行业阵地,也自然而自的向郊区转移。2013年11月,宜家家居位于大兴区的西红门店开业,不到一个月当地的交通的拥堵程度便已加倍。而同月,媒体又爆出居然之家接手枣园玫瑰城的消息,且招商和改造都及为顺利,在2014年五一正式开门迎接消费者的光临。

  据有关研究机构的数据统计,过去的2013年,大兴区的楼市成交数据在北京的16个行政区中多次位居首位,去年下半年,这一比例甚至大于五分之一。从楼市反观家居市场,接下来的几年,一方面家居业的机会多多,大有可为,另一方面因为新入驻的居民多为城内上班族,对于家居卖场所能提供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记者走访时看到,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所在位置已有一个名为“日月星辰”的古玩字画把玩以及花鸟虫鱼市场和美食城,大中电器更是直接入驻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另有物美便利店、国美电器、光辉伟业建材城、大众汽车4S店等,俨然是大兴区域北端成型的商圈。虽然不泛客流,但因为原来的市场定位低端,门头破旧,让人感觉档次低下,购物及服务也未进行统一管理,及待提升。

  正因为如此,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总经理殷玉新表示,美好的前景是机遇也是挑战,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在这样的情势下,更要明确定位,按照中档规范条件进行整体的硬软件升级。除了以上的变化外,还会进一步加强服务队伍的管理,制定《员工管理制度》、《商户管理制度》、《开、封场管理制度》、《营业员行为规范》、《营业员礼节礼貌规范》等制度加以规范。

  “坚持梦想才能活得漂亮”

  提到吉星德亿家居广场实施的这些变化,殷玉新无不如数家珍,作为主要策划人,可谓是全身心的投入,“动用多年以来积累的资源,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高兴的是,吉星德亿家居广场的招商情况非常好,消息传出,厂商踊跃报名、积极跟进,场面十分火热。即使是在目前未改造期间,卖场的客流量也十分可观,这也进一步证明了领导人决策的正确性。

  回顾过去,殷玉新为自己进入家居行业感到欣慰,并常对身边的人说,“做人要一如既往对人厚道,十年如一日,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和理解,坚持和继续也是耐力和能力的体现。” 谈到这次出任大兴吉星德亿家居广场掌门人,殷总感慨良多,要实现家居职业人的梦想,就必须要敢于拼搏,让自己肩上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更多辛劳,心中的愿景就会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对于这些变化,殷玉新表示,“如果你是雄鹰,没有人鼓掌,你也要飞翔;如果你是小草,没有人心疼,你也要成长。如果你是负责任的人,没有人鼓励,你也要拼搏;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要尽心尽力;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只要坦坦荡荡。梦想的坚持注定与孤独相伴,因为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即使是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