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同款最低价——到巴黎买LV 到红星美凯龙买家居

icon 2014-04-28 14:21:35
icon 0

摘要: 近年,中国人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抢购LV的情境不断涌现,让巴黎市民瞠目结舌。“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除了这三个,其他的都包起来。谢谢。”而在LV店门口,经常出现很多中国留学生,专门借自己的护照给中国游客,以应对店里“一本护照只能购买2个产...

  近年,中国人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抢购LV的情境不断涌现,让巴黎市民瞠目结舌。“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除了这三个,其他的都包起来。谢谢。”而在LV店门口,经常出现很多中国留学生,专门借自己的护照给中国游客,以应对店里“一本护照只能购买2个产品”的规定。出现这种情况,除了款式最新最全、正品有保证外,在巴黎购买LV最吸引人的当然是价格,加上退税后价格一般比国内便宜1/3甚至1/2。

比出同款最低价——到巴黎买LV 到红星美凯龙买家居

    这种同款不同价的现象,也会出现在5.1这样的购物旺季。各家商场推出的活动不同,给予不同的折扣力度,同样的产品可能会出现不同的价格。时下正是装修旺季,搭配一套房子的家居花费比LV包大得多。同时,家居一用就是几年十几年,除了质量可靠,还要安全环保,售后服务后保障。此外,在哪里买也跟面子有关。因此,对广大业主来说,更要找对地方。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买家居要选的品类比较多,不妨现在就去各大家居卖场比较选好款式,这样三天的假期可以最大限度地完成家居选购。由于全国连锁的大型家居商场整合品牌商家的实力强,对于同品牌同款式的产品,这样的渠道最有价格优势。”

  作为中国中高端家居零售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在全国90个城市拥有上万个家居品牌、10万多个样板间,不仅品牌、款式齐全,更重要的是,如同在巴黎能买到最低价的LV,5.1假日期间,红星美凯龙准备了7000万家装补贴,并且集中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中高端品牌厂商资源,大幅超过地方性家居商场的整合力度,给予家居消费者最大的价格优惠。

  随着国人家居消费越来越理性化、品质化,家居卖场之间形成综合实力的“比拼”。5月1日-4日,红星美凯龙打出“先比拼再血拼”,消费者比较后再下单,尤其是同款产品的最优价格,不怕你比,就怕不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