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icon 2014-04-28 16:47:06
icon 0

摘要:4月27日,健威家具集团位于广州冼村维家思广场三楼的旗舰店将盛大揭幕。为庆祝这一盛事,为该品牌代言十年的金马影帝任达华先生莅临出席开幕典礼

  4月27日,健威家具集团位于广州冼村维家思广场三楼的旗舰店将盛大揭幕。为庆祝这一盛事,为该品牌代言十年的金马影帝任达华先生莅临出席开幕典礼;健威集团总裁赵崇伟先生将带领集团高层为新店剪彩揭幕!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在维家思中庭举行影帝见面会,红酒品鉴,冷餐美食,现场签售,欢乐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任达华此次除为新店揭幕外,还将把健威五一促销推向高潮,为了让所有顾客们都能够享受到最大的优惠,健威五一期间特别推出了“影帝免单折上折”优惠活动,让所有顾客在享受全场7.8折优惠的同时,还可参与免单折上折的抽奖活动,并且所有大奖将由影帝任达华亲自抽出大奖,最高能获得免全单优惠,最低都能再获得折后再返3%的让利。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除此之外,还有“一字签金抵现金”活动, 凡获得任达华签名且折后消费满10000的顾客,均可凭签名原件及编号,额外获得“凭签名照抵千元购物款”活动。另外,健威五一期间还同期推出“影帝价单品”、“影帝特惠套餐”、“影帝合影留念等多重优惠,让每一位前来的顾客们都能够买到最优惠的家具,也能够有机会和影帝巨星近距离接触,一睹影帝风范。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金马影帝任达华“价临”羊城

  据悉,重新装修的维家思旗舰店,将呈现健威三大高端系列的全新设计元素,纽约贵族系列高贵优雅;纽约至尊系列低调奢华;曼哈顿全实木系列纯正自然,总面积将达千余平米,新装开业将开启健威家具华南地区店面全面升级的序幕!当天剪彩仪式订在13:30三楼专卖店正门,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品鉴!

  13:30影帝任达华亲临冼村维家思参加健威揭幕礼

  14:50影帝任达华亲临琶洲吉盛伟邦参加健威签售见面会

  16:00影帝任达华亲临冼村维家思参加健威抽奖签售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