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将服务全程写入标准化配置

icon 2014-05-05 09:22:27
icon 0

  圣象从售出第一片地板,至今已有近20年历史。这期间,已经有4亿平米地板,销往全国各地,世界各国。圣象的用户规模已近800万,如何让每一位用户无论在全国那个地区,都可以享受同样的产品品质、同样的安装品质及服务,是圣象地板长期坚持所做的工作。这些工作,都体现在《圣象标准化服务规范》当中。

  标准化服务规范,可以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每一次特定的安装中,落实安装规范当中的每一个服务环节。而这些服务环节,则是根据国家标准而设定的必须环节,标准化的服务保证了产品的安装质量,是对消费者最诚信、最殷实的品质回报。

  符合地板产品质量标准的产品,其实只能算是“半成品”。附加上安装标准化的安装服务之后,它才是真正的地板“成品”。

  圣象的标准化服务流程,由以下几个环节构成:标准化的行为规范、标准化的安装流程规范、标准化的验收规范、标准化的售后服务规范。

  这些规范,一共涉及70个服务项目,和20个检核点,以及一整套安装验收标准。圣象目前有将近10000人,从事售后服务体系的相关工作。他们在上岗前,必须进行产品知识、安装国家标准,圣象服务标准化体系服务规范、圣象标准化流程的系统培训之后,方能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建设部住宅产业化委员会联合颁证,持证上岗。

  对于圣象而言,圣象要求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同样规格和品质的地板产品,及服务。并为之不懈努力和投入。圣象所运用的方法,就是将服务流程写入标准化配置和流程中。并付诸于检核。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专业化地板管家,才能在客户使用地板产品的全程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的质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