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中国环保木门的航母

icon 2014-05-05 09:46:54
icon 0

摘要:18年,专业生产木门;18年,专注木门品质;18年,倡导绿色产品。千川木门面世以来,依托28年的木制品生产经验,深刻认识到环保家居的重要意作用

  18年,专业生产木门;18年,专注木门品质;18年,倡导绿色产品。千川木门面世以来,依托28年的木制品生产经验,深刻认识到环保家居的重要意作用,以及社会最终需求趋势,绿色、健康、环保成了千川一贯的价值主张和方向。

  千川木门,中国木制品专家品牌,环保木门领导者,源自大山深处,原始、自然、生态,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端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

千川木门:中国环保木门的航母

  2001年,千川被评为“中国建材世纪精品”、“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产品质量得到国家专业机构的认可。2002年  被评为“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从一开始,千川就以生产绿色环保的产品为发展理念。

  2010年,千川获得国家康居产品认证证书,按照国际和国家环保标准,提供健康、优质的木门产品。

  2011年,千川木门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认证,并成为中国木门绿色环保联盟办公室主任单位。

  环保,是千川一直坚持和强化的追求,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管控,都严格保障产品的健康品质。采用的是高固化紫外光UV底漆,无尘喷涂面漆,施工现场无 苯、无氡、无油漆味;以国内外知名的标准二级企业生产的胶粘剂和白乳胶为木门生产专用胶,品质达到国家一流,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 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双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ROHS 2002/95/EC 有害物质限用标准要求。千川木门始终在环保家居倡导者的道路上目标坚定、铿锵前行。

  正是因为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强大软实力,千川品牌得到了行业,合租伙伴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受邀成为国家建设部《木门窗国家标准》编审单位;2003 年,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2008年,率先在同行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连续9年被评为“中国木门30强”;多次被评为 “消费者最喜爱产品”称号,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1年获得木门工程资质二级证书,从2004年进入工程领域以来,千川的发展更是赢得了包括万科、中海、恒大、华润等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信任和 赞赏。2011年7月入驻湖北红安县,全新打造的华中生产基地,千川将依托更为先进的生产设备平台,打造成环保木门领导者,中国木门的航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