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财富投资新蓝海——冠军磁砖2014全国火爆招商

icon 2014-05-05 14:01:21
icon 0

关注财富投资新蓝海——冠军磁砖2014全国火爆招商

  冠军所在,就是财富所在

  2014年,财富投资新蓝海在哪里呢?小小的瓷砖,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应当会是一个好选择。

  现如今,中国品牌瓷砖市场行情一片火热。瓷砖连锁行业,也成为很多人投资的首选。而冠军磁砖,作为瓷砖行业的领导品牌,自然也成为投资中的热门、首选中的首选。

  冠军磁砖,始创于 1972年。历经42年发展,产品已畅销欧、美、日、德、法、英、韩、澳、非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在台湾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更是全行业唯一一家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品牌价值高达80.72亿元。

  清晰明了的数据,见证冠军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更见证了一个不可多得的掘金机遇。

  选择冠军,因为大家信赖

  之所以推荐冠军,除了用数据说话,更因为有大家的信赖。信赖名单包括:国际知名的地标“明星”和各行业“巨头”,权威的资质认证机构,陶瓷行业的高端展会,而最最重要的一份信赖则源于广大的消费者。

  因为“巨头”都肯定

  鸟巢、水立方,肯德基、麦当劳,宝马、大众,万科、绿地,这些赫赫有名的“巨头”和“明星”,都是冠军相识已久的朋友,对冠军的品质也给予充分肯定。就这样,冠军磁砖早已成为有口皆碑的“品质冠军”。

  因为“权威”都认定

  行业首家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 14064国际标准温室气体管理检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PAS2050产品碳足迹验证、“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中国3.15诚信品牌”……权威资质认证机构的一系列资质认定,以专业角度衡量冠军价值,这已成为信赖冠军品质的有力保证。

  因为“市场”都钟爱

  冠军磁砖历年推出的主打产品:地心石、熔岩(LAVA)、晶灿石、雅米石、波纹石,3060炻尚、维纳斯(VENUS)等,无一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13年,冠军的明星产品2575雅博系列,更荣耀登上世界殿堂级瓷砖展——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领跑高端陶瓷行业最前沿。

  加盟冠军,收获无限精彩

  冠军不仅在品质与服务上苦练内功、不断创新,在加盟商方面也不断精益求精、推陈出新,全心全力打造财富双赢新格局,让广大投资者加盟无担忧,收获无限精彩。

  您想到,冠军做到

  在店面督导、产品保障、营销管理、宣传推广等一系列过程中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品牌形象、员工培训、经营辅导、广告投放、店面装修、资金运营等等等等,您能想到的,冠军都已做到。

  代理商制,解决后顾之忧

  市场一体化的管理服务体系,集成规模化的采购、生产、物流支持,解决销售的后顾之忧。深度、实时的市场运营分析和培训体系,长期、专业的跟踪指导,导入顾问式销售方案。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精准、完备的宣传推广,一揽子服务推动代理商公司的运作,让经营如虎添翼、安心无忧。

  现在投资,共创双赢

  以42年精工品质和专业服务为基石,强大深入的加盟商体系为依托,冠军磁砖愿和广大投资者一起,把每一款精雕细琢的瓷砖,走进更多幸福之家。好商机,不可失。现在投资加盟冠军,携手努力共进,创造财富新天地。

  

  招商热线:  冯经理  139062679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