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创意文化 解读生活艺术-“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成果展成功落幕

icon 2014-05-05 16:47:14
icon 0

  近日,由欧路莎卫浴主办的中国(台州)创意设计成果展览会暨“欧路莎”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台州隆重举行。此次创意大赛作品云集,参赛作品数量达1745份,其中210件优秀作品入围参展,28件精选作品获奖。该成果展在台州刮起一场创意文化盛事,带给当地人们独特的生活艺术体验。

传递创意文化  解读生活艺术-“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成果展成功落幕

  本届“欧路莎”杯创意设计大赛,以“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大赛初评出视觉传达类80份,生活饰品类64件,卫浴洁具类66件,这些风格迥异的创意作品,吸引了不少参与者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主办方在入围的参展作品中,还评获出3名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15名优秀奖等优胜奖,予以总奖金高达26万现金奖励,并对优秀获奖者颁发了鼓励证书及礼品。

传递创意文化  解读生活艺术-“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成果展成功落幕

  创意源于对生活的理解,对艺术文化的品味与感知。此次获奖的“欧路莎”杯参展作品,均有这些共同点。在造型设计上别具匠心,如卫浴洁具类中的“弦月”、“鹤舞”等面盆水龙头优雅造型设计;在节能理念方面先行,如“Multi use”一体化坐便池设计;在实用性方面紧密联系现实,如生活饰品类收纳方便的“乐摇家居饮水瓶”。这些优秀作品注入了设计师的创意灵感,也融入欧路莎对生活艺术的理解,以及对卫浴产品的不懈创意追求。

  欧路莎卫浴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驱动力,这次活动面向全国设计院校师生、社会各界优秀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等征集,旨在挖掘人们思想中的创意灵感和火花,发现和培养文化创意人才,并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紧密联系科学特点,把创意理念和创意产业相结合,助推台州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传递创意文化  解读生活艺术-“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成果展成功落幕传递创意文化  解读生活艺术-“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成果展成功落幕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