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联想集团等驰著名商标企业参加“4•26”主题活动

icon 2014-05-06 14:27:03
icon 0

摘要:4月25日,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商标科组织的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诚信+品牌=成功”主题活动在蓝景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办事处主任田明珠、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副局长...

  4月25日,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商标科组织的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诚信+品牌=成功”主题活动在蓝景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驻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办事处主任田明珠、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副局长卢云升、以及海淀分局各科室领导拨冗出席。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共3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北新建材作为驰著名商标企业受邀出席,并由公司整合营销部市场部经理魏月钢做主题演讲。

北新建材与联想集团等驰著名商标企业参加“4•26”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企业重视诚信经营、鼓励企业重视品牌建设,以“诚信赢得尊重和机遇、品牌带来财富和发展、仿冒引发停滞与失败”为口号,贯彻学习新《商标法》,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会上,共6家企业围绕诚信经营、品牌建设分享各自发展经验,北新建材结合诚信经营、品牌成就、商标管理、维权打假等内容,为与会嘉宾及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面对“诚信经营”,北新建材始终奉行“质量和信誉――北新建材永远的追求”这一质量方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在多年的生产、管理实践中,一直将质量和信誉作为公开竞争法宝,从根本上打造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的美誉度,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13年北新建材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达到212.65亿元,位列亚洲建材行业品牌第二位。同年荣获“全球石膏杰出贡献奖”,是唯一蝉联“全球石膏行业年度公司”的企业。北新建材旗下拥有三件中国驰名商标,五件著名商标,两件中国名牌产品。未来,公司力争使旗下更多产品获评驰著名商标,实现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级民族自主品牌。

北新建材与联想集团等驰著名商标企业参加“4•26”主题活动

  针对建材市场的经营乱象,北新建材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改善措施,将维权打假工作上升至公司战略高度,从制造端到流通端实行全面整合、产品升级,加强对建材市场仿冒、假冒产品的整顿。公司通过机构整合,使商标管理与维权工作一体化,运用法律武器回击市场上仿冒、假冒产品横行现象。同时,公司加大了维权打假力度,设立三个维权打假工作办,使维权工作精细化、区域化,对各区域影响较坏的仿冒、假冒产品进行重点打击,对经销商知假卖假的行为零容忍。北新建材作为央企骨干单位,坚持将“以绿色生产方式生产绿色建材,以绿色建造方式建造绿色建筑”作为公司使命,目前随着公司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竞争环境的日益复杂,北新建材更要拿起知识产权武器,为净化市场、打击违法行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企业代表对工商部门的鼎力支持、秉公执法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工商部门配合,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此次活动中国企业报、北京市海淀有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也受邀出席,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