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通过“十环认证” 续写环保新篇

icon 2014-05-07 13:58:11
icon 0

  近日,国内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地板因为在产品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再次通过中国环保部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成为国内多次获得该认证的为数不多的地板品牌之一。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实质上是对安信地板的产品从设计、生产、使用到废弃处理处置,乃至回收再利用的全过程的环保行为的肯定。

安信地板通过“十环认证” 续写环保新篇

  环保健康逐渐成消费者关注焦点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的万份调查问卷显示,有35%的消费者看重产品的健康、环保特性,其中有69%的人是因为环保特性关系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有21%的人认识到产品的环保特性更加关系到周围环境和地球的生态环境。59%的人表示,如果明确知道某种产品确实具有环境优势,他们愿意为此多付出10%的钱购买。人们为了保障自身健康,对周边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环保健康产品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首要选择。

  安信地板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理念,从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产品”为己任,建立了一条绿色环保的产业链,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和厚爱。

  “十环认证”,严审确保绿色环保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是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由国家环保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11个部委的代表和知名专家组成,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产品、环保产品认证,又被称作十环认证,代表官方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的认可,由环保部指定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为唯一认证机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安信地板建立绿色环保产业链

  安信地板创始至今始终将建立绿色产业链和发展循环经济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并与WWF、TNC、绿色和平等国际环保组织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安信的环保举措得到了国际环保组织的积极评价。

  2005年3月,在联合国森林对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等组织主办的2005年“国际森林环境论坛”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向安信地板颁发了“有林山泉满,无树河套干”的牌匾表示致意,安信地板是中国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2009年9月,安信地板率先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公报》,呼吁全球保护热带雨林,促进节能减排,并敦促全球减排协议的达成。2010年10月,安信地板宣布在市场上推出安信CARB级多层艺术复古地板,标志着安信CARB级多层艺术复古地板品质强势升级。美国CARB(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加州空气资源局)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和最为苛刻的环保检测标准,CARB对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限量为0.05ppm,其要求远比E0标准严格。

  2013年6月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发布,安信地板成唯一入选实践单位和示范企业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