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南昌一幼儿园过半数孩子中毒

icon 2014-05-07 16:36:19
icon 0

摘要: 日前,中央电视台报道的南昌某幼儿园百余人流鼻血,疑似甲醛中毒事件引起无数家庭的关注。

注意!南昌一幼儿园过半数孩子中毒

     日前,中央电视台报道的南昌某幼儿园百余人流鼻血,疑似甲醛中毒事件引起无数家庭的关注。有家长表示,该幼儿园共200多学生,有100多小孩儿突发咳嗽、发高烧、流鼻血及皮肤过敏等症状,经检测发现是甲醛中毒。天真无暇的他们到此学习成长,殊不知却在每分每秒吸入严重超标的甲醛,这让家长担忧,让社会不安。

  这由装修引起的幼儿中毒事件,再次引起社会对幼儿园安全教学的关注的同时,也沉重的警告世人,甲醛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无处不在。家,是人们休息,休闲的主要场所,关注家居健康,抵制甲醛污染,是家长为孩子们把好健康的第一关。作为整体衣柜领跑者,好莱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并于2012年推出基材甲醛零释放的原态系列板材,真正实现家具即装即用,长久居住更放心。近日,好莱客还推出原态“S”板系列新品,板材抗变形、防潮、耐热、耐用等五大性能全面升级,真正实现“环保”与力学性能的完美平衡。

  调查表明,儿童的呼吸速度是成年人的1.5-2倍,同一环境下,甲醛对儿童的影响远大于成年人。一次局部装修竟能让幼儿园大半小孩儿中毒,可见甲醛污染家长着实不得不防了。

注意!南昌一幼儿园过半数孩子中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