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打造设计产销一体化现代家居领导品牌

icon 2014-05-08 16:32:36
icon 0

摘要:作为IPO行列的新鲜面孔,在近期的IPO预披露大潮中家居企业也涌现了一波集中披露的热潮,其中包括曲美家具、亚振家具、帝王洁具、顾家家居等一批知名家居企业。其中曲美家具以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一体化模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作为IPO行列的新鲜面孔,在近期的IPO预披露大潮中家居企业也涌现了一波集中披露的热潮,其中包括曲美家具、亚振家具、帝王洁具、顾家家居等一批知名家居企业。其中曲美家具以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一体化模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曲美家具一直坚持以中高端家具为产品定位,其秉承了“融合全球时尚设计,打造轻松自然空间”的家具设计理念,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时尚、经典、原创”的家具产品,并提供多种材质、多种风格的家居产品,及客厅、书房、卧室和餐厅等多品类的家具产品,同时亦全力服务于为都市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曲美家具格外注重原创设计,造就了曲美家具极强的品牌辨识度,曲美家具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一种简约时尚的家居文化。 近些年来,曲美家具不断推陈出新,并创作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具产品,在国内外获得了多项设计大奖。自2009年以来,曲美家具产品多次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其中,2009年获奖产品为C3椅,2010年获奖产品为“耳朵”沙发,2011年获奖产品为“绝色大丽花”沙发,2013年获奖产品为“豌豆公主”休闲椅和“涟漪”屏风。2014年2月,曲美设计的产品“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更是获得被德国“IF产品设计奖”,该奖项被欧洲媒体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曲美家具拥有一流的设计师资源,就国内的设计师合作而言,除了拥有袁媛等优秀的设计师外,还与吴其华、刘轶楠、吴桐等国内知名的设计师都有合作。对国际合作设计师来说,曲美是国内最早引入国外设计师的家具企业,在1999年独家买断丹麦著名设计师汉斯,并相继与丹麦鹈鹕设计所、丹麦邦纳利克设计所、英国鸽子设计所、法国P&P设计所等设计机构合作。在曲美国际设计师联盟成立之后,即推出了如北欧阳光、艺树空间、曼哈顿生活等一批优秀的家具产品系列,为此也逐渐树立了曲美原创设计的领先地位。
此外,曲美家具深入的分析用户的消费趋势、市场的商业模式及企业的服务模式,在家具的创新研发、团队的管理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确保未来能持续创作出适应市场需求、引领时尚潮流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