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icon 2014-05-09 16:09:25
icon 0

摘要:笔者近日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选购净水机当母亲节礼物的消费者还真不少。一位20多岁的女孩为妈妈选购了一台沁园QZ-16直饮机。

  转眼之间母亲节就要到了,虽然它不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但在中国这个“百事孝为先“的国度里,母亲节无疑是一个神圣的节日。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先感知到我们存在的人,无时无刻牵挂我们的人,她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教会了我们聆听,带我们认识了鸟语花香。因此,在这个充满温情气息的节日里,很多商家更是大打亲情牌,一度炒热了各种保健品、按摩器等产品。但是对于向来节俭的中国母亲来说,她们缺的不是礼物,缺的是对生活有实实在在帮助的好产品。那么,这个母亲节就为母亲送上一份实用大礼吧!

  孝敬母亲 从一杯净水开始

  众所周知,现在水污染日益严重,我们日常饮用的自来水容易被二次污染,桶装水的菌落超标、黑心桶事件也被不时曝光,让大众的饮用水安全如履薄冰。想想妈妈们已辛苦几十年,本该是好好享受的时候,如果被水污染伤害了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这时应该为母亲送上一台健康实用的家用净水机,让她感受我们的贴心和孝心。

  笔者近日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选购净水机当母亲节礼物的消费者还真不少。一位20多岁的女孩为妈妈选购了一台沁园QZ-16直饮机。她表示,自己家一直都是喝桶装水,订水、换水太麻烦,而且桶装水不合格问题总是曝光,让家人很担忧。趁着这次母亲节,送妈妈一台沁园直饮机,摆放在客厅,既有面子,又能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更省去了订水、换水的麻烦。

  据导购介绍,沁园QZ-16直饮机是高端产品,相当于净水机和饮水机的结合体,采用了四级超滤膜精滤系统,不仅滤芯组合搭配科学,过滤精度更是高达0.01微米,可以滤除水中的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净化出健康、纯净的直饮水,全面保障饮用水安全。而且这款直饮机还有双水源设计,可以手动加水,也可以连接水管加水,因此能随意摆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十分贴心。

沁园净水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沁园净水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沁园净水机: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现在市场上净水品牌众多,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让不少人感觉无从下手。其实,家用净水机关乎我们日常的饮用水安全,选购起来尤其不能掉以轻心,应该尽量选购知名大品牌的产品,无论是技术、质量还是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更有保障。

  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沁园专注于技术创新,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400余项国内外专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等重大奖项,净水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沁园还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沁园的每一台净水机都历经109道工艺打造而成,质量经得起考验;沁园还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优水卫士”服务,全面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据了解,沁园净水机已连续多年销量遥遥领先,市场占有率居高不小,其在技术、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的优越表现成为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在人生的轨途中,母亲一生都在谱写一首美妙辛劳的歌。在母亲节这个重要的日子,赶紧为她送上一台优质实用的家用净水机,既表达了自己的孝心,又保障了全家人的饮水安全,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