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安信地板献礼母亲节

icon 2014-05-09 16:23:5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了向辛苦养育我们的母亲们表达敬意,安信地板从众多产品中挑选出3款最适合母亲的产品,敬献母亲!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健康快乐!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了向辛苦养育我们的母亲们表达敬意,安信地板从众多产品中挑选出3款最适合母亲的产品,敬献母亲!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健康快乐!

  非洲花梨100%纯实木地板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100%纯实木地板,是安信地板推出的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皇家风范的系列地板。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是我国红木国标中5属8类33种之一,是红木。而红木在我国历史上历来被皇宫贵族尊为“木中极品”,尤其是花梨木,更是成为帝王将相家居产品的中最受宠的木材,其尊贵不言而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安信地板献礼母亲节

  安信地板远涉非洲,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引入国内,根据木种的特点,利用红木工艺加工生产了“非洲花梨100%纯实木地热地板”、“非洲花梨100%纯实木美式古典系列地板”等产品。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所生产的地板,花纹美丽多姿,颜色淡雅而富有光泽,秉承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木材特有的花纹和色泽;同时,安信地板独有的双锁扣技术、真空六面封漆、加固油漆技术,使这款产品的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这个系列的产品一经上市,就成为国内高端地板市场的宠儿。

  桃花心木100%纯实木地板 

  如果说以花梨木为代表的红木,是中国历史上皇室贵族身份的象征,那么,桃花心木则是欧洲皇室的宠儿。桃花心木的质地坚硬,纹理细致,木质有着极好的稳定性,容易抛光,不易变形,比较耐用、持久。正是这样一些物理优势,让桃花心木的后期加工变得容易,欧美工匠禁不住赞誉它为“高级家居用材中的贵族”,英国皇室桃花心木家具、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夏洛特的桃花心木书柜等,不仅经历时间的磨砺而丝毫没有损坏,而且在时间的打磨下,更加美丽动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安信地板献礼母亲节

  安信地板从优质桃花心木聚集地印度尼西亚将桃花心木引入国内,聘请国内资深木材工艺大师对桃花心木进行斫磨,整个面板木纹窈窕多彩,色泽圆润饱满,整个地板铺就的平面犹如一幅桃花源的写意画。其中,安信地板着力打造的桃花心木100%纯实木手刮复古地板,更是将桃花心木自身那种奢华、高贵展示了出来,是对欧洲皇室家居精髓的具象表现。

  非洲缅茄100%纯实木地板

  缅茄木,又被誉为“吉祥之木”。缅茄可驱魔避邪,镇宅护身,给主人带来幸运的力量和长命富贵,历来为收藏家所珍爱。非洲热带雨林的缅茄木,气干密度0.8g/cm3,心材颜色由褐色至红褐色。由于木材生长过程中吸收地下丰富的矿物质,所以表面隐约可见白色矿物线,质重坚硬,结构细腻均匀,干缩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安信地板献礼母亲节

  这款非洲缅茄钢化实木地热地板,规格长宽厚度最受消费者喜欢,具有很强的稳定性,耐污、等优点,特别是其精良选材非洲耐热树材、硬度高,稳定性好;特殊的封漆工艺,防潮湿、防水性好,同时其还具备防刮擦,耐污等良好性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