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装修忙 沁园净水机为你打造纯净生活

icon 2014-05-14 16:47:03
icon 0

摘要:阳光明媚的五月,又到了一年的装修旺季。以往,人们在装修自己的新房时,总是特别关注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选购。而如今,又一款家电成为大众装修时的刚需品,那就是家用净水机。

  阳光明媚的五月,又到了一年的装修旺季。以往,人们在装修自己的新房时,总是特别关注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选购。而如今,又一款家电成为大众装修时的刚需品,那就是家用净水机。

  据了解,目前49.6%的用户对家中自来水品质存在怀疑,超62%用户有意向选购家用净水机。可见,家用净水机已开始像电视、冰箱一样走进千家万户。

  装修旺季 沁园净水机销量猛增

  时值装修旺季,家用净水机市场一片火热。沁园净水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进入4、5月份以来,沁园净水机全国各大专柜销量均有所增长,尤其是五一前后,销量更是翻了几番。其中沁园QR-R5-01E、QR-R5-01H模块式纯水机,沁园QZ-12、QZ-16直饮机,还有售价仅998元的“风暴一号”特价纯水机等产品卖的最好,一方面是受五一假日消费的影响,另一方面跟沁园近期的促销回馈政策分不开。

  一位购买了沁园QR-R5-01H模块式纯水机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早在两个月前就看中了这款净水机,但一直没有下手。正好5月份装修新家,又赶上沁园的促销回馈活动,就赶紧购买了这款净水机。

  据卖场导购介绍,沁园QR-R5-01E、QR-R5-01H模块式纯水机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目前市面上的净水机多采用4级滤芯,但沁园模块式净水机却采用5级滤芯,让净化更高效、彻底。模块式净水机使用的是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能彻底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有机物、余氯、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瞬滤瞬饮,保障水质的纯净、鲜活。此外,净水机需要更换滤芯众所周知,但模块式设计也让滤芯维护变得更加方便。当需要更换滤芯时,只需用手轻轻一台,逆时针旋转取出旧滤芯,然后顺时针旋转换上新滤芯即可,即使是家庭主妇和老人都可以轻松操作。

五月装修忙 沁园净水机为你打造纯净生活
五月装修忙 沁园净水机为你打造纯净生活

  此外,导购还向消费者推荐了沁园直饮机。直饮机是将净水功能和加热(制冷)一体化,相当于净水机和饮水机的结合体。沁园直饮机特有四级超滤膜精滤系统,科学滤芯组合,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其独有的瞬精滤芯,滤芯容积全面升级,滤料充足,使水分子与滤料充分接触,有效去除水中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沁园直饮机还采用电热膜加热技术,极速加热,3~8秒真沸腾,用户喝多少、现制直饮水多少,避免千滚水,真正做到新鲜和健康,更契合中国人的饮水习惯。

  实力企业 为消费者打造纯净生活

  据了解,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

  经历多年发展,沁园已成长为国内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销售额已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今年3月份,沁园与世界快销品巨头联合利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使沁园的企业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沁园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生产设备、分销渠道等各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牵手联合利华后,沁园有了联合利华的技术研发能力、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等做支撑,将有实力打造出更多国际品质的净水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产品选择和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打造全新的健康饮水生活。

  其实,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家用净水机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选购一台沁园净水机,既保障了全家的饮水安全,更提升了家人的生活品质,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