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儿童节 奇幻礼程

icon 2014-05-19 14:59:57
icon 0

摘要: 2014年5月23日至6月2日,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以“奇幻‘礼’程,童梦相伴”为主题的六一活动,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怀与祝福。

Harbor House儿童节 奇幻礼程
Harbor House“奇幻‘礼’程 童梦相伴”六一儿童节活动

  每年的这个时候,当时钟走到6月1日这一天,初夏的花朵在风中绽放娇艳,所有的孩子露出了期待已久的笑脸,儿童节的欢乐主题也拉开了帷幕。Harbor House轻轻开启节日的礼盒,用纯真的童心与切实的呵护,为孩童筑起多彩梦境,成为他们成长的美好记忆。

  2014年5月23日至6月2日,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以“奇幻‘礼’程,童梦相伴”为主题的六一活动,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怀与祝福。

  活动期间,Harbor House将精心推出“梦幻礼包”和“童趣礼包”两款限量爱心礼包,“梦幻礼包”含被套、枕套、靠垫、玩具收纳篮(指定款各1份);“童趣礼包”含玩偶 (大号+小号)、靠垫、相框、玩具收纳篮(指定款各1份)。用欢乐价购礼包,做孩子的圆梦魔法师,为孩子打造梦幻天地与童趣世界。与此同时,购买 Harbor House正价儿童家具商品,当日实付满10000元,可获赠“梦幻礼包”一个(每卡限赠一个)。

  此外,Harbor House2014儿童新品即将萌情上市,本季儿童系列以趣味盎然的动物世界为灵感源,或走进非洲草原,或跃入奇幻森林,Harbor House用想象力给儿童房带来了梦幻般的夏季换妆,传递童真的喜悦,编织快乐的梦想。

Harbor House儿童节 奇幻礼程
Harbor House2014儿童新品——男孩房场景展示

Harbor House儿童节 奇幻礼程
Harbor House儿童沙发新款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添加微信号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