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河湾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惊艳落幕

icon 2014-05-20 11:45:14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1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城建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河湾杯童真时代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于密云上河湾售楼处圆满落幕。

  2014年5月1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城建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河湾杯童真时代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于密云上河湾售楼处圆满落幕。

  比赛汇集了众多身怀绝技的小朋友,现场人头攒动,将售楼处围了个水泄不通,气氛十分热烈。赛中,小选手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不断有稚嫩的童音或绕梁三日的曲调传出,专业的舞姿惹得观众掌声不断,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绽放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光彩。


  在台下,自豪骄傲的神色从未曾消失在小朋友爸爸妈妈的脸上。许多家长表示,此次举办的才艺大赛确实是一个出色的舞台,能够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自我。登台表演的机会本身就很难得,名次并不重要,孩子能得到这样的机会锻炼,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就是最大的收获。

  此次晋级赛精彩纷呈,共产生20位小选手晋级决赛。6月1日冠军争夺赛盛况将启,届时晋级小选手必将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敬请拭目以待。


  比赛当天,售楼处迎来了大批看房看房客户,引发了项目销售热潮。

  北京城建·上河湾最新信息:考究英伦建筑,84—122平米瞰景空间,南北通透全明户型,14800元/㎡起;95-160平米墅质洋房17800元/平米起,现购买指定房源更可享受房款10万元优惠,同时还有全款99折优惠。首付40万即可享受高级定制生活,8万平米密云唯一偌大园林即可拥有。上河湾还将不定期举办惊喜抽奖活动与创意暖场活动,敬请持续关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热线。还可关注北京城建·上河湾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一手消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