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天天速度”揭秘:选择、坚持、珍惜

icon 2014-05-21 11:43:14
icon 0

摘要:2014年,是百年天天木门迈进木门行业的第五个年头,从品牌建立之初的几十家门店发展到而今的400余家,天天人正大跨步地印证着“天天速度”这一行业奇迹。

  2014年,是百年天天木门迈进木门行业的第五个年头,从品牌建立之初的几十家门店发展到而今的400余家,天天人正大跨步地印证着“天天速度”这一行业奇迹。“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珍惜我们共同的目标,才能让选择与坚持更具动力。”在不久前举办的百年天天木门2014年商务年会上,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这样提到,“选择、坚持、珍惜”也成为了天天人奋力向前的不竭动力。

百年天天木门“天天速度”揭秘:选择、坚持、珍惜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

  选择——选择比努力重要

  一个正确的选择,是腾飞的起点,假若输在了起跑线,后程发力也许会事倍功半。目前,整个泛家居产业链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这一现状极大地拉动了木门产业的飞速发展。因而,正值朝阳行业的木门业前景依旧广阔。对于木门行业的选择,可以说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在木门行业,百年天天木门属于后起之秀,但出于名门的百年天天木门早在成立之初便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基础。其凭借在家具行业丰富的经验,一经问世,便造成轰动。平均每年超过200%的销量涨幅,连续四年翻番式增长,从专卖店的规模、产量,以及销量在市场中的占比上看,百年天天木门已经跨入了中国木门行业的中型企业行列。百年天天木门,正以其不可估量的发展之势,向经销商印证着选择百年天天是成功之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坚持——坚持正确的选择就可以成功

  人无完人,作为一家成长型企业,百年天天木门在诸多方面还有待完善,例如高端实木类产品的丰富、异性门套和窗套的开发,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等。但是,其企业优良的成长性一直助推着企业的长足发展。

  据记者了解,天天目前正在打造一个面积4000平米的烘干车间,引进的国际领先烘干和碳化设备,能达到世界含水率处理标准。经处理后的实木门、原木门不开裂不变形,能适应差异化的区域,大大延长了木门的使用寿命。在长期发展上看,百年天天已经储备了6年后扩大产能所需要的土地,企业的前瞻性注定将让品牌在行业内领跑。而在软实力方面,

  据其领导透露,企业还将大量引进人才,全面提升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售后管理、营销服务等,力图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珍惜——珍惜共同的目标:创建中国木门标志性品牌

  作为央视的实力家装栏目,开播近十年的《交换空间》已享誉全国,且吸引着很大一部分需要家装的忠实消费者。在2014年初,百年天天木门就在品牌形象升级上面做出了为人瞩目的举动——携手《交换空间》强势进军央视,这一举动无非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有了实力的保障,加之天天人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百年天天木门创建中国木门标志性品牌的目标更为明晰。

百年天天木门“天天速度”揭秘:选择、坚持、珍惜
全新亮相的三联拱形通道框

  百年天天木门,以实力与创新的百年积淀,成就行业领跑的天天辉煌。天天人,以“选择、坚持和珍惜”的信念,继续为木门业塑造着难以泯灭的“天天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