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舒揽龙头:孩子省力 爸妈省心

icon 2014-05-21 18:40:03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最新设计——舒揽水龙头,精心的宽大把手设计,开启顺滑,毫不费力,专为孩子着想,让孩子省力,爸妈省心。

  孩子不勤洗手,不爱卫生总让爸妈不省心,原因出在哪?龙头开启太紧不舒服,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孩子并没有我们想象中有力!恒洁卫浴最新设计——舒揽龙头,精心的宽大把手设计,开启顺滑,毫不费力,专为孩子着想,让孩子省力,爸妈省心。

恒洁卫浴舒揽龙头:孩子省力 爸妈省心
恒洁卫浴舒揽龙头:孩子省力,爸妈省心

  亲爱的爸比妈咪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不是也十分调皮:

  每一件东西在他眼里都可以变成玩具,看见了都要拿来玩耍,弄脏了却老不洗手?

  每一次见到美味的食物,就像小老虎一样抓起就往嘴里塞,总是忘记先洗手?

  细心的爸妈是否想过:孩子为什么不喜欢洗手,会不会是家里的水龙头开启太费力了?

  实际上,对于小孩子而言,幼小的小手并没我们想象中有力气!

  恒洁舒揽龙头,更加宽大的把手,更加顺滑的开启,专为孩子设计的龙头。

  舒揽水龙头,利用人体力学精心设计的宽大把手,使启闭变得极尽轻松。顺滑开启,毫无压力!让孩子轻松洗手,轻松养成卫生习惯。

  舒揽水龙头,选用恒洁卫浴特制起泡器,为水珠注入空气,让空气和水一起清洗孩子的小手,一样的效果,减少三成的水量。就算洗多一会,也不浪费!有泡泡的水,更加柔和舒服,不飞溅不测喷,让孩子喜欢洗手,爱上干净卫生的生活!

  轻松洗手,孩子省力;喜欢卫生,爸妈省心。恒洁卫浴舒揽龙头,关注您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你创造品质家庭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