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端午佳节送健康 净水机成送礼首选

icon 2014-05-22 15:17:18
icon 0

摘要:转眼间,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重要的传统节日里,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礼品必不可少。礼物选的好,既能表达心意,又能联络感情,可谓是一举多得。

  转眼间,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重要的传统节日里,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礼品必不可少。礼物选的好,既能表达心意,又能联络感情,可谓是一举多得。

  近期笔者走访市场发现,各大超市、商场早已行动起来,开展起各类促销打折活动,五花八门的节日礼品也已“闪亮登场”。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以往大家送礼物都会选择保健品、名烟、名酒等,但今年却又不少人选购家用净水机当礼品。究竟是为什么,笔者为您一探究竟。

  饮水安全隐患重重家用净水机需求旺盛

  近年来,我国水污染事件频频爆发,仅被曝光的水污染事件每年就高达1700起以上。作为一个仅仅拥有全球6%淡水的国家,却要承担起世界上1/5人口对水的需求,严重的供支失衡让我国成为了全世界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而每年因使用不健康水源引发的疾病,死亡案例更是不计其数,严重挫伤了人们对饮水安全的信心。

  进入2014年以来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已发生数起水污染事件。年初包括广州、长沙等在内的十数个城市先后出现自来水异味事件;4月11,兰州发生自来水苯超标事件,市民上演抢水风波;4月23日,武汉汉江水质被曝氨氮超标,30余万人用水受影响……层出不穷的饮水安全事故,让人们把目光投向了更为先进安全的饮水方式——家用净水机。据了解,目前49.6%的用户对家中自来水品质存在怀疑,超62%用户有意向选购家用净水机。由此可见,在这个端午节,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亲朋好友,选购一台家用净水机,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净水品牌众多 沁园脱颖而出

  随着饮水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国内净水市场发展迅速,进入2014年来更是全面爆发。据悉,目前我国已有3400多个净水品牌,竞争非常激烈。其中,沁园净水机凭借各项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净水行业的领导企业,有“净水专家”的美称。作为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多次参与国家净水项目研究,揽获专业奖项无数,并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牵头起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沁园净水机已经连续多年产销量遥遥领先,始终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360度的全程贴心服务,为亿万家庭安全饮水提供保障。

  进入2014年来,沁园推出一系列举措,在国内净水市场掀起阵阵波澜。今年3月份,沁园与国际快消品巨头联合利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布局国内净水市场;前不久又开展五一促销回馈活动,还推出售价仅998元的“风暴一号”特价纯水机,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轰动。

  沁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五一前夕到现在,沁园净水机持续热销,销量比平时翻了几番。沁园QR-R5-01E、QR-R5-01H模块式纯水机,沁园QZ-12、QZ-16直饮机,沁园RO-185E净水机等产品都成为畅销品,备受消费者认可。

沁园:端午佳节送健康 净水机成送礼首选
沁园:端午佳节送健康 净水机成送礼首选

  专家表示,中国净水机的普及率仍旧较低。数据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家用净水机普及率高达90%,而中国家用净水机整体普及率尚不足5%。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专家呼吁消费者应及早使用净水机,早日过上健康饮水生活。

  端午节到来,送什么礼品都不如送健康。为亲朋好友选购一台沁园净水机,助力他们尽早过上健康饮水生活,这份心意才是真正的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