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瑞宝“心净界”新品推介会——来福士专场环保艺术展

icon 2014-05-25 00:02:04
icon 0

  自2014年3月15日,北京侨福芳草地,中国软装行业巨头瑞宝壁纸以环保为主题概念,举行“心净界”系列壁纸新品发布会,做为国内第一款集“净醛除味、防污抗污、杀菌抗毒”三重功效于一体的壁纸产品;“心净界”系列具有革命性的除醛功能。

  伴随着各方质疑声,瑞宝“心净界”系列上市已经2个月了,面对质疑瑞宝不仅展现了大企业的风度,对质疑声不打击,不追究,我们感谢各位媒体为大众起到了舆论监督作用,这是媒体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所以,我们瑞宝所有员工怀着感恩与理解;我们也将再次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和媒体朋友答疑。

2014瑞宝“心净界”新品推介会——来福士专场环保艺术展

  瑞宝壁纸将在2014年5月24-25日,北京来福士中心大厅向广大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证明瑞宝的态度, 活动当天瑞宝将带给大家一场体验咨询会、一个环保艺术展、一次音乐欣赏、一次心灵沟通、一次环保净街的态度。

  当天,瑞宝全体员工以身作则的做起了环保净街活动,辛苦的汗水洒满了整条街,瑞宝全体员工是以行动再向我们证明,瑞宝是一个用心做环保的企业,瑞宝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瑞宝壁纸希望借助“心净界”系列环保壁纸为契机,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珍视以及对环保的注重,在追求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的同时别忘了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2014瑞宝“心净界”新品推介会——来福士专场环保艺术展

  目前,室内各种污染物是造成环境危机的主要诱因,其中以甲醛最为具有代表性。甲醛是人类第一类致癌物质,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可导致孕妇产生妊娠综合症,流产、早产、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畸形甚至死亡,还可引起鼻癌、咽喉肤癌等各种癌症、白血病、心脑血管等各种疾病,人群中以儿童、孕妇和老人对甲醛最为敏感。而甲醛的最主要来源就是“家居的彩妆”——不具备环保性能,反而释放污染物的劣质家装材料!

2014瑞宝“心净界”新品推介会——来福士专场环保艺术展

  瑞宝新产品《香榭丽舍》由瑞宝原创,采用进口基材,使用规格: 0.53 x 10.00m±3%,10个花型,50款壁纸组成,适用现代&美式风格且独一无二的壁纸款式,有净醛抑菌、抗毒防污的显著功效。通过科学实验室验证,一平米墙面铺贴此系列壁纸24小时,抗菌达到99.9%,除甲醛90.3%。且具有与“荷叶效应”相同的抗污染功能。

  瑞宝“心净界”系列壁纸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更是在今后为每一个中国家庭增添一份健康的保证。

  欲知”心净界“系列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瑞宝壁纸官方微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