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静音门 怎么看世界杯

icon 2014-05-27 15:05:09
icon 0

摘要:TATA木门“静”礼回馈消费者,这一次,TATA真正的从消费者出发,用产品带给消费者一个安静的家居生活。世界杯期间,TATA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安静的家居生活,以静音门为厚礼回馈给消费者:

没有静音门 怎么看世界杯
世界杯来了

  2014年6月12日,苦等了四年的球迷终于迎来了足球界的盛世活动——世界杯,终于要来啦。32支球队,64场厮杀,一个月的鏖战,谁将笑到最后?全球的球迷都在拭目以待。在这一个月里,你会选择和谁、在哪里看球,以怎样的形式来支持你喜爱的球队呢?

  世界杯来了  

  2014年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对于球迷而言,这无疑是今年的头等大事,他们会身穿自己最喜欢的球队球服,为钟爱的球队加油!

  世界杯变成“扰民杯”!

  可是由于本次世界杯在巴西举办,时差的原因造成在我国直播的时间大部分是凌晨进行,夜深人静之际,不少球迷朋友沉浸在足球盛宴之中。有的球迷甚至是白天睡大觉,晚上看直播一直到天亮,场场都没落下。世界杯是球迷们的节日,但对于非球迷们来说,半夜转播的球赛却成了一场噪音灾难。

  球迷们兴奋的呐喊声与叫骂声,很容易把隔壁熟睡中的家人、邻居吵醒,影响了别人休息,老人和婴孩更是深受其害。

  怎么样才能做到能尽情的看球而又不打扰到家人甚至邻居的正常作息?对球迷来说是一个值得慎重考虑的问题!

  TATA45度软磁吸静音门——为安静而生

没有静音门 怎么看世界杯
TATA45度软磁吸静音门

  TATA独创的“45度斜角的塞式结构”技术,这种结构的门,将门扇增厚至45mm,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三公分,另外融入新型软磁吸,致使TATA静音门最终关闭时能够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最高达42分贝的惊人效果。只要关上门,TATA木门让环境噪音,即刻降至睡眠状。在家终于可以看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了!再也不要刻意控制音量,憋屈的看球啦~~

  没有静音门,怎么看世界杯!

没有静音门 怎么看世界杯
TATA木门“静”礼回馈

  TATA木门“静”礼回馈消费者,这一次,TATA真正的从消费者出发,用产品带给消费者一个安静的家居生活。世界杯期间,TATA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安静的家居生活,以静音门为厚礼回馈给消费者:

  1、世界杯期间,特批抄底折扣2、扫官方微信服务号(tatamumenfw)报名,1元抢价值688元静音升级,全国仅限10000名。 3、上TATA木门官网,抢特价款,限量直购。

  15年来,TATA木门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消费者至上”的企业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销售核心,以致力于专门制做高质量成品居室门为宗旨;以独特新颖的促销方式,赋予消费者最大的折扣力度!在营销领域内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最亲情的回馈!

  随着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不要再让世界杯成为“扰民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