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荣获第三届“联想杯”乒乓球邀请赛季军

icon 2014-05-27 15:30:54
icon 0

摘要:  5月9日,由北京商标协会海淀工作站组织的第三届“联想杯”乒乓球邀请赛如期举行,北新建材作为海淀区驰著名商标企业受邀参赛,与联想集团、甘家口大厦、双安商场等13家单位一起比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合作与默契。...

  5月9日,由北京商标协会海淀工作站组织的第三届“联想杯”乒乓球邀请赛如期举行,北新建材作为海淀区驰著名商标企业受邀参赛,与联想集团、甘家口大厦、双安商场等13家单位一起比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合作与默契。北新建材经过艰苦卓绝地比拼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北新建材工会积极组织协作,在公司内部进行了乒乓球男单、女单选拔赛,报名参赛者不仅有在职员工还有离退休干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有限时间内加紧练习,最后推选出男单前四名、女单前二名组成两队参加比赛。正式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四支代表队为一组,小组获胜者方有机会进入决赛争取前三名。在激烈地角逐中,北新建材第二小队以二比三的成绩在第二轮比赛中遭淘汰,第一小队不负众望,以三比零的成绩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比赛季军。

  比赛期间,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专门在现场放置了公司宣传资料,向各参赛单位代表推介北新建材优质环保新型建材产品,充分利用海淀分局及商标协会搭建的良好平台,以球会友增强各会员单位间的互动与交流。此次比赛,不仅对外展示了北新建材员工热爱运动、多才多艺的一面,而且很好地宣传了北新建材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外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赛后,参赛代表们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慨:“决出胜负不重要,以球会友好心态!”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提供这种对外交流的机会,以丰富员工们的文化生活,不仅有效提升工作热情,同时很好地对外展现了企业精神面貌。北新建材官方网站

北新建材荣获第三届“联想杯”乒乓球邀请赛季军
北新建材经过艰苦卓绝地比拼荣获季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