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颁发2013年度北新建材奖学金

icon 2014-05-27 15:36:23
icon 0

摘要: 5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北新建材奖学金”2013年度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主持,北新建材行政人事部经理陈燕、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及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

  5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北新建材奖学金”2013年度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主持,北新建材行政人事部经理陈燕、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及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颁奖仪式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振霞宣读了表彰决定,16名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光英同学表示,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奉献爱心,回报母校和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陈燕经理代表公司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励和证书,并在发言中介绍了北新建材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说,北新建材始终牢记小平同志的嘱托,大力发展新型建材,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十八大以来,公司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型城镇化的机遇,以“绿色建筑未来”为产业理念,确立“新型建材、新型房屋、新型城镇化”三位一体战略,在绿色低碳新型城镇化实践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低碳新型城镇化全程解决方案供应商。设立“济南大学北新建材奖学金”则代表的是公司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资助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的一种关爱,以及对济南大学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的一份敬意之情。希望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与招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有更加深入地合作,同时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北新建材学习、工作、发展。

  济南大学学工处处长贾海宁在仪式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把主要精力用于学习上;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学会思考,善于分析,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济南大学北新建材奖学金”是公司2011年在济南大学设立的奖学金项目,首期项目签约三年,用于奖励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5个专业的三至四年级、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仪式结束后,公司行政人事部还在学院举行了综合专场招聘会。

济南大学颁发2013年度北新建材奖学金
“济南大学北新建材奖学金”2013年度颁奖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