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招商热启动 欧路莎“浴”伴国内旅途

icon 2014-05-28 09:15:51
icon 0

  2014年是欧路莎品牌发展的关键之年,将整合多媒体深度营销,以引领国内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作为发展目标,开创多维度整合营销新局面。今年4月欧路莎在品牌营销上再度发力,在全国机场、高速、高铁等领域都全面铺设,聚合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平台, 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卫浴品牌形象。

  目前,借助高密度的多媒体推广网络,欧路莎面向全国各省、市、空白区域市场,火热开展天津、济南、西安、合肥、苏州、昆明、厦门、深圳、海口等重点城市的全面招商,以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新突破,涌现更多优秀的经销商团队,创造一个又一个的非凡业绩。

品牌招商热启动  欧路莎“浴”伴国内旅途
欧路莎在全国高铁上的招商宣传

  此次,招商手册在全国高铁全线上刊,欧路莎“浴”伴温馨旅途,以独具匠心的企业文化,道出了出行者归心似箭——洗去一切疲劳、尘埃的心理诉求,给枯燥的旅途也增添了不少沿途风景。不仅如此,欧路莎还伴随大家一同感受旅途的愉快,感受圆梦想带来的创业激情与成长快乐。

  无论您搭载哪种交通工具遇见欧路莎卫浴,请抓住与它亲密接触的机会,扫一扫or拨打热线电话,加入欧路莎大家庭吧!

品牌招商热启动  欧路莎“浴”伴国内旅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