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品牌形象升级

icon 2014-05-29 11:20:19
icon 0

摘要:5月28日—31日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如期而至,恒洁卫浴一如既往专注办展并诚意邀请世界友人到“恒洁节水中国馆”一同参观与交流,352平米,浓缩的卫浴科技与设计精华,W2馆C03约定你。

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品牌形象升级
恒洁节水中国馆——W2馆C03约定你

  5月28日—31日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如期而至,恒洁卫浴一如既往专注办展并诚意邀请世界友人到“恒洁节水中国馆”一同参观与交流,352平米,浓缩的卫浴科技与设计精华,W2馆C03约定你。

上海厨卫展看恒洁卫浴全面升级之品牌形象升级
恒洁卫浴全新推出“欧典”整体卫浴套间

  展会通过对产品的生活使用场景化和功能化表达,增强产品使用体验感,强调优质卫浴生活的解决方案,展现恒洁卫浴向技术更领先、功能更强大、工艺更精致、外型更美观的“中国品质”方向整体提升,充分践行“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内涵 ,为中国家庭创造优质卫浴生活,也显示恒洁卫浴由优质卫浴制造商向优质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级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