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INA航标卫浴探索与发现生存本源 释放与乐享纯净未来

icon 2014-05-30 23:50:19
icon 0

摘要:Bolina航标卫浴今年的参展主题是“LOVE&CLEAN—— 探索与发现生存本源,释放与乐享纯净未来”,其独具意大利未来家居新理念的“净卫浴体验馆”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W2馆E01&C01双展位,总展示面积达352平方米。

  一、概况

  (一)展会时间:5.28-5.31

  (二)展厅位置:Bolina航标卫浴展厅位于W2馆E01/C01

  (三)展位概况:

  Bolina航标卫浴今年的参展主题是“LOVE&CLEAN—— 探索与发现生存本源,释放与乐享纯净未来”,其独具意大利未来家居新理念的“净卫浴体验馆”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W2馆E01&C01双展位,总展示面积达352平方米。本次展会航标卫浴携五大高端主题套间、138款创新单品将于本次厨卫展上全球首发,为当代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净卫浴超级体验。

  (四)展会亮点:

  关注环保爱生活,黑白极致主义“净·体验馆”人气爆棚

  航标卫浴作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航标控股(01190.HK)旗下品牌,始终坚持“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家居新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纯净的卫浴生活。航标卫浴以其研发制造的专业口碑积极创新谋变,创造了诸多业界传奇。

  全线产品及形象完美升级的航标卫浴今年再度高调亮相上海展,展厅沿用其极具代表性的黑白极致主义的主旋律,将“LOVE&CLEAN”的设计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极具视觉冲击力。与往年相比,展馆空间更开放,产品分区更明确,精心设计的装饰结合灯光效果,来为宾打造了一个自由惬意的体验空间,在众多展馆中航标卫浴的展馆十分抢眼,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展会的最佳人气展馆之一。

  连续第十一年参展,返璞归真充满爱“净卫浴”品牌形象受追捧

  在行业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诸多品牌已逐步消失在上海展的大舞台,而今航标卫浴已连续第十一年亮相上海厨卫展,参展十一年来,航标卫浴不仅是见证者和参与者、更是变革者、扩张者和领风者。

  上市后航标卫浴经历锐变,不断优化升级,此次凭借在上海厨卫展这一国际性的开阔平台上的完美展现,再度推升“国际化,高档次,好品质”的大品牌影响力。

  与以往不同,今年航标卫浴从卫浴产品改变和提升生活品质的角度出发,提出“LOVE&CLEAN——探索与发现生存本源,释放与乐享纯净未来”的参展主题,还原生活的本质、探讨生命的初衷,以及对纯净未来的追求,唤起当代人享受生命,关注环境“的人生态度,展示出了高端、纯净、充满内涵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泛好评。

  回归生活品质,释放纯净未来,航标卫浴创新产品全球首发成热点

  航标卫浴作为行业的领军力量,不论是5款各具风格的全新高端套间,还有138款全新单品都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航标卫浴回归产品本质,让现代人发现与思考探讨生存之源与卫浴未来,“牧风、蜜月、极光、云端、鎏金“等5大全新高端套间产品将“爱与纯净、人与自然”的初衷体现得淋漓尽致,聚焦产品设计和功能,突出强调人们的使用感受,从而让人们享受到纯净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航标卫浴此次首发的新品套间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无一不引来关注和讨论。不少人表示,对航标卫浴带来全新的卫浴产品阵容印象深刻,十分喜欢。我们在展会上看到,无论是尽显欧式奢华的鎏金系列、或是纯净高雅的新古典风格极光系列,还是以其简约温润彰显卓越生活品质的云端系列都吸引大批驻足观展,而牧风系列原木元素则吸引众多向往自然的朋友关注,蜜月系列凸显独特线条美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

  领风潮流,指尖互动,航标卫浴展现新时代大品牌无限魅力

  上海厨卫展是厨卫行业的一大盛会,每年都吸引大批客户群前来观展,今年航标卫浴在以往展会的基础上,再度突破创新,不仅仅是在展厅风格设计、内部装潢装饰以及产品、灯光、氛围等方面,还精心推出了一系列现场活动,扫一扫、随手拍等指尖上的互动,受到手机微一族的追捧。航标卫浴凭借多维一体的互动体验方式,打开了展会互动营销新局面。

  航标卫浴再次以其独有的净卫浴品牌魅力,征服所有观众。从络绎不绝的观展人潮和来访的客户中,许多人表示,航标卫浴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感受到了比肩国际的大品牌的气息,而且还享受到更加清新、更加舒服、更加自在,于此同时,众多客户也表达了对所展示的新品尽快上市的热切期盼。

  二、品牌介绍

  1、品牌历史:“Bolina航标卫浴”始创于1997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航标卫浴”已在国际及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国际及国内市场的知名高档卫浴品牌。

  2、品牌产品: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括陶瓷卫生洁具、浴缸、五金龙头挂件、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近千款品种。产品立足“净”的核心功能,陶瓷洁具产品采用先进的三次施釉、大管道和超强节水技术,产品易清洁、节水环保、冲净力强,将“环保,未来,以人为本”这些最核心的卫浴功能发挥到极致。

  3、品牌定位:航标卫浴始终坚持做经典品质的信念,坚持“经典净卫浴”的核心定位,回归卫浴产品“洁净、节能”的核心功能主张,实现外在造型风格和内在功能品质上的尽善尽美结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成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现代家居理念倡导者。

  4、品牌现状:

  航标卫浴早期主要是征战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赞誉,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是多家国际顶级卫浴品牌的供应商。近几年航标卫浴逐步加大国内卫浴市场的开拓步伐,已在国内市场建立了数百家航标卫浴高档专卖店,并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多家大型家居市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传统的终端专卖店零售、大型工程销售渠道外,航标卫浴还结合消费趋势,发展小区销售、电商、团购等销售方式,让广大消费者能以更实惠更便捷的方式购买到航标卫浴产品。在国际及国内市场航标卫浴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的星级宾馆、住宅小区、形象工程等众多高档场所,深受用户的推崇与赞誉。

  5、品牌推广:

  自2009年航标启动品牌战略规划以来,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携手央视一套黄金剧场,二套经济信息联播、购时尚,新闻频道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等强势栏目,以及三套晚间黄金档,推动品牌宣传。2012年航标卫浴签约著名歌星范玮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后,为加强与范范联动合作,除央视外还规划通过主流卫视媒体的强势栏目推动品牌宣传、范玮琪连续2年参加航标上市周年庆并开办歌友会。同时,航标在全国范围内布局高速路牌广告和终端市场户外广告,目前航标卫浴广告已覆盖国内高速路主干线,以及各大中城市主街道和主要建材市场。除此之外,航标卫浴还通过加强终端市场宣传,在航空和动车等新媒体以及行业报刊杂志等平面媒体高频次媒体广告投放,联合门户及行业网站开展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活动。

  6、品牌荣誉:

  Bolina航标卫浴以高端形象、高端品质、高性价比和高效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价值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奥运工程入选产品、国际绿色环保节能品牌、中国厨卫百强、香港杰出企业、十大绿色创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集团概况

  航标控股(01190.HK)旗下企业包括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含第一、二分厂)、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

  航标控股作为专业制造卫生陶瓷的生产企业,旗下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系采用先进的意大利SITI公司制造的全套卫生陶瓷生产线,包括LBR全自动微压立浇线、宽截面大容量燃气隧道窑,并配置全自动脱模车和全自动施釉机械手等设备。航标现有五条卫生陶瓷生产线正在投产,其高档陶瓷卫生洁具年产能已达490万件,第六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投产后产能将达到年产590万件。

  航标卫浴作为航标控股旗下品牌系列产品包含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款品种型号。产品结合古罗马艺术和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其线条简洁流畅、外形丰满圆润、品质精湛稳定,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卫生洁具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航标卫浴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2010年度价值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优质产品、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符合GB6952-200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产品节水性能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ASME标准及欧洲标准。公司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等。

  公司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远销欧、美、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并被广泛用于星级宾馆酒店、办公楼房、高档公寓住宅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优势,快速发展,力争成为国内中高端卫浴市场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